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拿什么拯救睡眠?递乐智能床可以带给你全新的睡眠体验!

时间:2022-05-23 15: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从古至今,永远都有人在探讨关于睡眠的问题。《黄帝内经》指出:春夏两季应“夜卧早起”,秋季要“早卧早起”,冬季宜“早卧晚起”。2015年的《Brain》杂志上就记载过,美国一家治疗机构对3600多具大脑做分析,所有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大脑都有不同程度的β淀粉样蛋白斑块或者tau蛋白缠结,睡眠则是清理这两种人体“垃圾”的唯一路径,所以睡觉少的人更容易得老年痴呆。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20523/2d59b3e14503f1c5ea3a6bcf8cbefc01.png

如果睡眠被剥夺,头晕、乏力、机体疲劳、免疫力下降、皮肤暗沉、黑眼圈、神经衰弱、情绪焦虑、心理障碍、智力低下……种种疾病接踵而至。

对部分失眠患者来说,一个优质的睡眠环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舒缓患者的情绪,解决睡眠障碍问题,增强睡眠舒适感,智能床就是一种营造高品质睡眠氛围的大杀器。

在冬奥会期间,美国雪橇运动员萨默·布里彻在Tik Tok上分享了自己入住北京冬奥村的体验。视频中,萨默·布里彻拿着有8个按钮的遥控器,演示起房间内的高科技床铺,向观众展示床垫可以升高、降低到各种位置。这段视频发布后,迅速发酵走红全球,目前视频点击量已经超过8000万。智能床在国内火速出圈,销量暴涨。就目前形势来看,智能床的热度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20523/4c780e4df5eda9a22026d008d677495e.png

智能床已成智能家居新蓝海,但是许多人对智能床的了解有限。数据显示,国内每年床的需求量是4500万个,而智能床目前只占了大概千分之二左右,也就是大约10万个,国内智能床市场潜力尚未被充分挖掘,仍存在巨大增长空间。目前,智能电动床在我国的家居行业还属于高端消费,同时,智能床也有许多普通床无法比拟的优点,递乐智能家居出品的智能床更是智能床领域的佼佼者。

递乐智能床采用记忆棉材质,遵循人体工程学体系,床体不软不硬。递乐智能床还能根据个人习惯调整床的形态,每张床都配有遥控器,无论是头部、颈椎、腰背部、腰部、臀部、大腿区和小腿区都能获得适当的承托,贴合重心曲线的同时也释放身体压力,让每个用户睡得更舒服。孕妇和病人也可以用遥控器轻松起身。智能床还具备多种智能调控方式,无线遥控和手机APP均可轻松调节。

http://img.toumeiw.cn/upload/ajax/20220523/25a00735edc1d085f8a18b10bd414e53.png

当然,为了用户方便,递乐智能床还配置了人性化的人体感应床底灯设计,黑夜下床即亮,光照温暖,更贴心,更舒适。

许多人是“起床困难户”,递乐智能床还自带推力闹钟功能,利用手机APP设定好闹钟,早上递乐智能床会温柔地将用户推醒,迎接明媚的一天。

科技改变生活,一套合适的床,每天会睡得幸福感满满。选择递乐智能床,带给你全新的睡眠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