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疫情之下温情在,圆心科技坚守初心,为患者服务

时间:2022-05-09 19: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进入今年3月份以来,吉林、 上海、济南等城市相继出现疫情反弹情况,且部分地区由于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纷纷采取封控措施。封控期间,许多慢性病、重症患者的用药问题难以得到保障。疫情之下交通停摆,但用药不能间断,考虑到患者的用药需求,圆心科技采取了多种措施,以保证患者能够如往常一样用到专科药,保障个人健康。

今年,吉林是最早一批因奥密克戎产生数万阳性感染者的省市。疫情发生后不久,吉林省长春进入封闭管理并提级管控,在长达1个多月的时间里,全市静默无法通行,但重症患者却不能停药。为此,作为省市特药医保双通道药房,圆心科技旗下的大格药房,自疫情发生以来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所有门店均有工作人员驻店,加班加点,24小时坚守岗位,极大程度上缓解了当地患者的用药难问题。

面对上海疫情的持续反弹,为了缓解患者急需用药的问题。4月6日,圆心科技总部与上海大区快速响应,启动了“线上问诊、专科用药登记联合抗疫服务”,克服门店员工隔离、物流无法配送等重重挑战,在困难时期,尽最大努力为上海的患者全力完成药品交付。近日,圆心公益基金捐还赠20万只医用口罩,继续为上海抗疫贡献力量,与各方一起共同筑起坚实的防疫屏障。

在济南、河北、南京等城市部分地区疫情反复的形势下,圆心科技分别在采取了多种措施保障患者的用药问题并为抗疫志愿者带来帮助,包括启动“齐心抗疫 同舟共「济」济南地区专科用药保障通道”,保障居民用药“不断档”;助力南京市开展抗疫工作人员心理援助公益活动,为南京市全市参与抗疫工作人员提供心理援助服务,帮助抗疫人员在高压环境中调整好状态,走出心理阴影。

疫情常态化期间,店可以封,服务不能停,圆心科技本着为患者服务的初心,坚守“岗位”,向疫情影响下的患者以及抗疫志愿者等多个群体送上了温暖与关爱,传递社会正能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