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康乃馨养老:后疫情时代,论医养结合对养老的重要性

时间:2023-01-13 15: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疫情三年,最深的领悟就是,健康至贵,生命无价。

作为身体机能下降,免疫力最薄弱的老年群体,尤其是在养老机构的长者,怎样安全度过疫情高峰期?这成为长者和其家属最为担忧的事情。

12月2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方案中重要的一条是关于"分级分类救治患者",即规定对普通型病例、高龄合并严重基础疾病但病情稳定的无症状感染者和轻型病例,在定点医院治疗;以肺炎为主要表现的重型、危重型以及需要血液透析的病例,在定点医院集中治疗。方案对高龄感染者作出了分级分类救治的安排,其中最重要的保障是有"定点医院",通过近期养老机构顺利度过第一轮就医高峰就更能体现一家带"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是多么的重要。

二级医院康乃馨老年病医院

康乃馨养老依托康乃馨老年病医院,享有专业二级医疗机构带来的各项便利。在机构外家属为老人感染送医困难发愁的时候,机构内的送医可以不出园区,康乃馨老年病医院中西医结合门诊,为入住长者打造了绿色就医通道,更好地呵护每一位长者健康。

在全社会放开疫情管控时期,养老机构不可避免地受到冲击,随着感染长者不断增加,康乃馨养老医疗客服发挥出了巨大作用,专属的24小时送医队伍,从发现病情,到转运送医就诊,一气呵成。长者家属无需到达现场陪伴,所有的检查、住院、医保到结算等等,医疗客服都会协助完成,真正让每一位入住到康乃馨养老的长者和家属安心、放心。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电脑,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医疗客服送医等候就诊

除了特殊时期的紧急就医,在康乃馨养老,日常会有专业医疗团队定期查房,建立长者健康档案,针对不同身体等级的长者开展生活照料,由管家、护士、护理员、社工、心理师、康复师等"全人全程"照护团队,让长者老有所养。

医院医生至自理区现场查房

后疫情时代,在无法预见未来疫情怎样发展的情况之下,拥有"医养结合"作为加持的养老机构势必成为长者的一道保护屏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