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ASCE super在国内以二类医疗器械成功落地!

时间:2023-04-28 16: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国家对于细胞及干细胞研究的相关鼓励政策发布愈加频繁,这反映出国家层面对细胞科技的发展和整个细胞行业的重视与关注!

一、ASCE super品牌医疗器械国内首发

ASCE super品牌在国内以二类医疗器械成功落地。该产品无菌、合规、安全,进一步造福消费者。ASCE super源自大韩外泌体(广州)生物有限公司,作为品牌国内的服务方,大韩外泌体(广州)生物有限公司集合国外先进经验,在人体干细胞技术开发和应用领域将取得长足发展,致力于细胞技术研发、应用和开发。

千呼万唤ASCE super品牌医疗器械国内首发,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专业的选择。

研究发现通过细胞功能的调节使得其在创伤修复、再生和抗衰老等临床医学领域具有广阔应用前景。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等亦有诸多发表,已成为再生医学领域研究的一大新星。

图片来源:《Nature》期刊

二、ASCE super产品信息

规格:5组/盒(1组:冻干粉75mg*1瓶+互配液5ml*1瓶)

保质期:2年

适用肤质:通用

适合部位:面部及身体各处

适合群体:有皮肤老化、皱纹明显、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的人群。

三、ASCE super产品的优势

1. 安全性高:已获得NMPA认证,国家医疗器械二类认证的产品,无菌、医疗器械级高标准,其功效和安全性有保障。

2. 作用快效率高: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与安全性等,维持各种组织的结构,促进成纤维细胞、内皮细胞等多种细胞的迁移、分化和增殖,修复组织和器官,促进胶原纤维成熟,并使胶原沉积更快从而促进伤口愈合。

3. 独属核心配方:激活皮肤细胞活力,采用超微渗透技术,定位、定层、定量的把含有多种营养成分,高浓度的皮肤营养成分,直接透过表皮输送到皮下组织,从而达到美容抗衰老的目的。

ASCE super产品研究的一个重要方向就是延缓皮肤老化。通俗说,就是皮肤抗衰老,解决人体自然衰老(内源性老化)和外界刺激衰老(外源性老化)的大问题。ASCE super在促进皮肤创伤的修复与再生中具有较好的应用前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