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Move Free氨糖软骨素:科学成分守护关节健康

时间:2023-04-06 17: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你对自己关节的了解有多少?在我们人体当中共有肩关节、腕关节、髋关节、膝关节、踝关节、肘关节、颞下颌关节七大关节,还有二百余处小关节,正是这些关节的存在确保了我们能够正常生活、享受运动。然而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在对关节造成“损耗”,想要关节活力满满,可以尝试每日补充Move Free氨糖软骨素。

关节是如何被“损耗”的?我们每一次的肢体活动都会对关节造成消耗,这种消耗主要体现在关节滑液的消耗和关节软骨的磨损。正常情况下机体的自我修复能力会让消耗的关节快速得到恢复,因此关节的“损耗”在一定范围内都是不会引起不适症状的。但以下情况会导致关节出现不适:大量的运动训练或者长期从事体力劳动都会消耗更多的滑液,导致关节软骨的磨损加剧,进而出现不适;长期伏案工作导致关节长时间处于高压状态,容易对关节造成损伤;中老年人自身的修复能力减弱,日常磨损的关节长期得不到修复,也会导致关节出现不适症状。对于以上三种情况,补充Move Free氨糖软骨素均可以起到修复作用。

Move Free氨糖软骨素是如何改善关节状况的?要回答这一问题,我们首先需要知道氨糖软骨素是什么。氨糖是人体自然生成的营养,是软骨细胞生成软骨、滑膜分泌滑液所必须的物质。补充Move Free氨糖软骨素可以为关节提供更多自我修复的原料,有助于刺激软骨细胞再生,修复关节软骨,促进滑液的合成。【1】同时氨糖具有一定的抗炎作用,有助于减轻受损关节的炎症反应。【2-3】Move Free氨糖软骨素中的软骨素具有良好的吸水性,可以将水分吸收入关节软骨内,使软骨变得更加饱满,更好的保护骨骼,同时,它还可以促进滑液的分泌,从而充分润滑关节。【3】

关节在产生疼痛前其实已经长期处于高压状态,当疼痛明显时,往往问题已经较为严重。关注关节健康,我们应当从预防入手,Move Free氨糖软骨素将两大对关节有益的成分合二为一,共同作用,细心呵护关节健康。

参考资料:

1.戴冽. 氨基葡萄糖治疗骨关节炎的现状[J]. 中国新药与临床杂志. 2004, 23(7): 455-458.

2、Jason Theodosakis. 关节炎疗法[M]. 上海.上海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 2016. 48-59.

3.栗占国等. 氨基葡萄糖治疗骨关节炎的依据和必然趋势[J]. 中华风湿病杂志. 2016, 20(4): 217-219.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