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天润光学聚势赋能 惊艳亮相上海国际眼镜展

时间:2023-04-04 18: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4月1日-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这是国内眼镜制造行业在疫情过后举办的首次大型行业盛宴,云集了国内外诸多知名品牌。天润光学以个性化定制为核心,带着全新5大产品系列和1类出圈工艺亮相,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经过十余年的跨越式发展,天润光学已跻身国内车房镜片制造行业领先品牌,全方位刷新行业影响力!

展台焕新升级 五大产品系列亮相

天润光学此次展区按照产品系列设定,共分布了5大产品系列展示区域,分别是:近视管理系列区域、特殊矫正系列区域、减压调节系列区域、减龄焕彩系列区域和光敏感防护系列区域。通过多场景、多功能、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为全年龄段人群提供个性化的视觉解决方案。

同时开发了1类自由曲面美薄工艺镜片,按照近视和远视的原理分为近视开圈、远视刀边、远视开圈工艺。以个性化定制技术为基础,在两大专利技术的加持下,通过精准加工技术,在不影响视域范围以及正常佩戴的前提下,达到镜片更轻、更薄、更美观的效果,尤其适合度数较高的人群选配。

儿童青少年的福音——未来路®环形点阵复合离焦镜片

此次上海国际眼镜展期间,天润光学围绕个性化定制核心技术,全面展示斜弱视矫正镜片、屈光参差矫正镜片、全景缓疲劳镜片、内渐进系列——3D、4D、5D、D+系列渐进镜片、C580增视防护镜片、偏光、变色等有色光敏感防护镜片;重点推出近视管理系列中未来路®环形点阵复合离焦镜片。

未来路®环形点阵复合离焦镜片是江苏天润光学镜片有限公司联合国内著名视光学专家,根据儿童青少年人群眼睛特征、用眼习惯、用眼需求和近视发展状态,共同研发而成。该产品运用了FREEFORM自由曲面数码光程技术和个性化定制技术,能够帮助孩子缓控眼轴增长,减缓近视发展,达到近视管理、视觉健康发展的效果。

未来路®环形点阵复合离焦镜片是通过11圈层旋转对称环带,搭载1015个同径点阵分布的微透镜,依据+5.00D~+6.00D正向递增离焦变量,形成与视网膜同曲率周边影像,使其成像聚焦于视网膜前方,产生近视离焦现象,达到缓控眼轴增长的作用。

采用安全性能稳定的聚碳酸酯pc材料,具有抗冲击性能,韧性强,不易破碎,保证青少年运动的安全性;配置了ARC清润膜、PCD极润膜、ABC蓝盾膜3款可选膜层,层层防护更安心。

联手央视 助力品牌再度升级

4月1日下午2点08分,备受瞩目的天润光学央视品牌访谈纪录的授牌仪式吸引了大众媒体及眼镜行业媒体的目光,镁光灯闪烁,共同见证授牌仪式揭开神秘面纱,天润光学董事长汤浩宇先生、总经理赵留琴女士、副总经理储荣坚以及央视企业纪录片负责人于涛先生、王晓峰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授牌仪式致辞。

授牌仪式上,王晓峰先生为天润光学颁发了国内车房镜片行业首家入围企业的荣誉授牌,天润光学董事长汤浩宇先生代表企业接受荣誉授牌。

此次联手央视,天润光学希望在做好技术研发、产品升级的基础上,通过更加权威、更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助推企业品牌的再度腾飞,成为国民好镜片的品牌首选!

4月1日下午,在接受国内多家主流媒体的采访中,天润光学董事长汤浩宇先生表示,通过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天润光学希望可以将最新的车房镜片研发成果展示给大家,聚焦近年来近视低龄化日趋严重的趋势,天润光学推出的未来路系列产品,希望可以帮助到中国更多的儿童青少年解决视力健康问题。未来几年,天润光学必将中国制造的工匠精神展现给大家,将中国民族品牌情怀传递给同行,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将国内车房镜片制造行业越做越好,早日追赶、超越国际先进水平!希望天润光学早日成为世界车房镜片制造行业的中国民族品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