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泪道阻塞导致异常流泪20余年,兰州爱尔眼科施妙手祛顽疾

时间:2022-04-24 17:4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因为总是流泪,对工作生活影响太大了,一流泪,眼睛都睁不开,就只能停下等待。”53岁的张珍(化名)女士,20多年前就开始经常流泪,生活备受困扰。近日,为了解决20多年未解决的眼部问题,张女士来到兰州爱尔眼科医院求诊。

据了解,经过多次就医和检查,张女士流泪的问题被诊断为因泪道阻塞引起。张女士表示,自己也曾经去过很多医院治疗,做过激光手术,严重的时候通过泪道冲洗会得到一些环节,但一直未能彻底解决问题。常年的寻医却没能得到有效治疗,张女士慢慢对求诊失去了信心。

时间飞逝,一晃20多年过去了。2021年张女士病情再次加重,原先偶尔发作的病情,在去年变成了经常流泪、实时流泪,眼睛流泪不仅影响着张女士的视力,而且对其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总觉得自己的双眼不卫生,交流时不敢直视别人,也会故意保持一定的距离。”因对生活的严重困扰,不得已张女士再次前往医院寻求帮助,医生告知无法根治,需要前往北京等大城市。

而面对疫情当下随时管控的实情,去北京先不说各种费用高到无法承担,去了也未必能找到合适的医生,挂到号。就在张女士举目无策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女士得知兰州爱尔眼科医院泪道与眼整形科的范好荣主任擅长治疗疑难泪道疾病,很多在兰州诊治不了,推荐去北上广的患者,都在范主任的治疗下得到痊愈,听到这个消息让她又重新燃起了求诊的信心。

2022年3月初,张女士来到了兰州爱尔眼科医院。经过详细检查,在符合手术条件的情况下,爱尔眼科集团泪道病专家库指定专家、兰州爱尔眼科医院泪道与眼整形东西两院科主任范好荣,为张女士实施了内窥镜下泪道造孔术。术后张女士眼睛恢复良好,拆下纱布的张女士,感觉眼前一亮,眼泪不再流了,整个世界都清晰了,失落了20多年的心情瞬间好了起来。

疫情后,张女士第一时间来到兰州爱尔眼科复查,并拉着范主任不断的表达谢意,“20多年了。从来没有感觉这么轻松过”。张女士说到:“多年的泪道问题得以解决,非常感谢范主任,也谢谢兰州爱尔眼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是你们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秀服务态度让我告别流泪。在这里也呼吁那些有泪道疾病的患者千万不要丧失求诊的信念,找对专家很重要,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