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一起为爱挽袖!T3出行联合深圳市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4-24 16: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4月23日,T3出行联合深圳市血液中心、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元气森林,在深圳市龙华区中执NEX•ONE开展了以“为爱行动 益起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超百名T3出行司机、员工踊跃参与,为保障临床救治用血贡献爱心和力量.

一起为爱挽袖!T3出行联合深圳市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分为登记区、等候区、献血区三部分,均分别设有工作人员指导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有序填表、测量体温、完成手部消毒和进行抽血等工作。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健康码、行程码、询问健康状况,认真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献血工作的同时,也做好防疫。

一起为爱挽袖!T3出行联合深圳市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T3出行员工林女士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虽然有一点紧张,但是想到能够以献血的方式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还是蛮开心的。”

“疫情之下,有太多需要帮助的人了。看到公司组织献血活动,我就毫不犹豫来参加了。我的一次献血,可能拯救一个生命,非常有意义。”T3出行司机曾辉皇说。像曾辉皇这样的司机师傅是这次献血活动的主力军,他们很多人为了贡献一份爱心,还放弃了周六高峰期的接单。

一起为爱挽袖!T3出行联合深圳市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举办无偿献血活动,是我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举措之一。”T3出行深圳区域负责人曹斌表示,此次参与献血的司机师傅都将获得T3出行颁发的荣誉勋章和相应的关怀举措。

据悉,这不是T3出行第一次举办爱心献血活动。2021年6月,T3出行联合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沙血液中心发起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2022年1月,T3出行联合江苏省血液中心、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江宁开发区党工委,开展了以“为爱行动 益起行”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向善前行”的责任担当和企业文化。

“未来,T3出行将持续开展无偿献血等各类公益活动,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行,助推网约车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曹斌表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