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兔宝宝邀您打卡健康生活 一起为健儿喝彩助力!

时间:2023-09-21 10: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无论是学生还是打工人,健康生活都是每个人成长和发展中的第一要义。生活是否“健康”不仅与自身体质和习惯有一定联系,也与身边长居的环境息息相关。兔宝宝一直以来秉持健康理念,不断创新,以提供给消费者更安适的生活家居环境为己任。2023杭州亚运会即将开幕,兔宝宝也将健康生活的理念贯彻到底,并结合亚运主题推出全新IP形象,强势登陆杭州等多处广告位,积极号召大家参与运动,强身健体。

在亮眼的蓝色背景中,五位全新的兔宝宝IP正在做着五项不同的运动项目,可爱又富有朝气,青春活力扑面而来!排球、乒乓球、艺术体操、田径、游泳,这些运动中所包含的永不放弃、不断开拓的精神激励着兔宝宝,也激励着广大热爱运动的人们。如此令人喜欢的五位运动健儿正在等待着大家,欢迎大家来合影打卡!

△ 在杭州东站,抬头便能看到这幅充满力量的好看画面

不仅是杭州东站,地铁6号线的兔宝宝身旁还有着“让家更好”的醒目标语

△德清各大公交站台也能看到兔宝宝的身影

在跟兔宝宝合影打卡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在9月10日到10月8日参加兔宝宝的有奖活动!兔宝宝在小红书、微博上推出了“兔宝宝为健康助力,给健儿喝彩”线上互动活动,参与活动还有丰厚的奖品!

△为健儿喝彩不缺席,家居健康常相伴

兔宝宝在杭州东站、杭州地铁6号线、德清高铁站、德清公交站等地上刊的新画面,在小红书、微博上推出的线上活动,都凸显出兔宝宝健康生活的理念以及“让家更好”的决心。看着可爱又坚定的兔宝宝,还不快来打卡留念,参加活动,为运动健儿喝彩!

在杭州亚运会到来之际,兔宝宝推出多项健康运动联名活动,比如与KEEP APP联合发起的“KEEP健康·兔宝宝运动能量挑战赛”,将家居空间与运动健身进行巧妙结合,在KEEP APP 上只需搜索“健康兔宝宝”即可参与。通过不同课程、交通枢纽广告、自媒体互动活动等多角度呼吁健康生活、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其在健康运动方面的探索,让我们看到了更加积极向上的兔宝宝形象,也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兔宝宝始终坚持“让家更好”的信念与决心。

兔宝宝深耕家居建材行业三十多年,一直追求环保与品质,并且以出色的产品和口碑在行业内享有盛誉。作为一家以健康环保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兔宝宝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生活体验。兔宝宝以板材业务为核心,打破传统,突破创新,围绕“绿色、健康、环保”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塑造独特的家居体验。

可以说,为品牌争光,为绿色生活和运动健康保驾护航,兔宝宝一直在路上!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