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UL亚太首个NSF 456认证!海尔生物引领医用冷藏箱科技水平

时间:2022-04-19 15: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海尔生物医疗2~8℃医用冷藏箱顺利通过NSF的7大项设计标准、4大项性能检测,最终获得了UL颁发的亚太区首个NSF 456认证,这不仅进一步巩固了海尔生物医疗在医用冷藏箱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加速全球市场布局;还在科技强国战略下,为集结磅礴动力,提升中国科技国际影响力打牢根基。

(海尔2~8℃医用冷藏箱获UL亚太首个NSF 456认证)

获NSF 456标准权威认证,科研实力屡受国际认可

作为亚太首个NSF 456认证的颁发机构,UL是目前世界上最权威的安全认证机构之一。在被ANSI认可后,UL既是美国国家标准的制定者,也是 加拿大 国家标准的开发机构。迄今为止,UL颁布了近1800部安全、质量和 可持续性 标准,其中,70%以上都成了美国国家标准。

同样,NSF是具有国际威望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其中海尔生物医疗此次获得的NSF 456认证,是专门针对疫苗存储而制定的标准。据了解,要想获得NSF认证,参与企业单位要经过严格测试检验,最终顺利通过意味着产品的功能特性及生产工艺等严格符合NSF 456标准要求,这无疑给了用户更大的消费信心。

制冷速度快,温度均匀性好,海尔医用冷藏箱高于行业标准

对海尔生物医疗来说,能够牢牢掌握全球医用冷藏箱技术话语权,源于它对研发实力高标准的追求。医用冷藏箱内的温度应控制在2~8℃之间,在使用过程中开门之后箱内温度要快速降到8℃之内,一旦出现异常要及时发出报警信号提醒用户。

海尔生物医疗2~8℃医用冷藏箱无论是制冷速度还是温度均匀性都高于测试标准。出现异常时,完善的报警系统可以实现高低温报警、传感器故障报警、断电报警、开门报警等报警功能,还可以接远程报警,为药品、试剂和疫苗的安全存储提供可靠保障。

(海尔生物医疗2~8℃医用冷藏箱)

植根科技创新沃土,全球布局勇挑强国企业担当

海尔生物医疗2~8℃医用冷藏箱获得UL亚太首个NSF 456认证,是全球权威机构对其产品质量和性能的认可。而着眼当下全球新冠疫情形势,海尔2~8℃医用冷藏箱还为药品、试剂和疫苗提供更专业存储方案,这也是用科技助力全球疫情防控的实力彰显。

作为生命科学和医疗创新数字场景生态品牌,海尔生物医疗以UL认证为敲门砖不断打开北美市场,通过科技创新蓄力,不断增强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大大提速民族品牌的全球化进程。未来,海尔生物医疗将继续以全球用户最佳体验为中心,持续为全球提供更多的“中国方案”、“中国智慧”,挑起强国企业担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