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品牌高光时刻|北京飞利信喜获六大奖项,实现大满贯!

时间:2022-09-08 13: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电老虎网联合行业协会、专家及国内媒体,共同发起了2022年“中国电力工业百强榜系列评选”、“中国电力电气十大品牌系列评选”,并联合多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为行业企业打响品牌知名度,增强市场竞争力。

经过激烈角逐,北京飞利信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凭借超强的综合实力以及品牌影响力,摘得了奖项大满贯!荣获六项荣誉称号!分别是:“智能量测开关十大品牌”、“智能物联网断路器十大品牌”、“通信单元十大品牌”、“线路在线监测装置十强企业”、“智能锁具最受欢迎十大品牌”、“最受欢迎电子标签十大品牌”。

IMG_257

北京飞利信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飞利信信安)是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87.SZ)的参股公司,于2014年正式建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提供专业的智能电网产品、定制化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致力于成为能源互联网领域的能效管理专家。

飞利信信安的管理团队由国内芯片设计行业精英以及智能电网行业资深专家组成,凭借集团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设立的分公司及办事处,建立了完善的全国销售和运维服务网络。飞利信信安加工工厂占地面积近百亩,建筑面积 20000 平方米,负责硬件产品的生产、测试以及仓储等工作。工厂积极采用先进的国际、国家标准组织生产,促进了产品质量的稳步提高。

飞利信信安秉承“飞越无限,互利共赢,誉在信中”的经营理念,以“精品”和“品牌”为战略,始终立足于为客户提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质量产品,帮助客户优化现有基础设施、提高系统性能、降低能耗、节约成本、提高安全性,为国家能源互联网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