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25+保养捷径,TOPHOT鳕鱼胶原蛋白肽饮,不能错过!

时间:2023-03-16 11: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每个人都会变老,但很多姐妹不管30岁、40岁还是50岁,她的皮肤状态都像20多岁一样,素颜出门的时候,皮肤光泽度、细腻度、饱满度都很棒。但也有的姐妹皮肤松、垮、凹、垂,还有小细纹,再加上经常熬夜,整个人皮肤状态就很差很差!这其实就是补充胶原蛋白和不补充胶原蛋白的区别!胶原蛋白补充得好,好皮肤跑不了~

但是很多姐妹都做错了哈,以为吃一些猪皮、羊皮、牛皮或者猪蹄就行了,结果胶原蛋白没补上,反而自己长胖了。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内服胶原蛋白肽。这个真的别买太便宜的,太便宜的你觉得有用吗?真的能够帮助我们补充更多胶原蛋白,让皮肤更有弹性吗?

目前我喝到的就是这款TOPHOT胶原蛋白肽,是真的对我们皮肤松、垮、凹、垂,有小细纹有帮助!

你看一般的胶原蛋白肽5000mg的,但它每瓶都是12000mg胶原蛋白肽,一瓶顶普通的3瓶,而且是高浓度小分子,喝进嘴里就被身体吸收了,喝它1-2个月,整个皮肤光泽度、细腻度、饱满度都是直接更好了~

像还在喝奶茶的姐妹,直接换成喝这个,线下价格399一盒,在直播间拍一发六,399带回家6盒,一盒是4支,六盒24支喝一个月,算下来一支一杯奶茶的价格都不到,但你坚持下来,真的会爱上自己素颜出门的状态,肤色均匀,皮肤细腻,而且不黄不暗。

我特意了解了成分,配料实打实的牛!

1 每支含有12000mg小分子蛋白肽,挪威进口鳕鱼提出的,喝下去很快就被身体吸收了。

2 补充胶原蛋白的同时,还可以抵抗时光抗老,太适合出现纹纹,还暗黄粗糙的姐妹了。

护肤品不必追求大牌,更多的是适合自己的,这个TOPHOT鳕鱼胶原蛋白肽,真的是25岁以后的保养捷径,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口味,每天睡前来一支,不光是脸,全身皮肤都细腻弹滑很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