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汇源果汁发力校园渠道,经典100%果汁成高校新宠

时间:2023-03-15 17: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汇源果汁经典100%系列果汁全新入驻北京50多所高等学府。

开年伊始,汇源果汁快速布局高校校园市场,可以看出其占领校园市场的战略雄心,入驻高校的汇源100%果汁以其健康属性十分契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目前已在多所高校铺货,市场反馈良好。

青春的健康饮,果汁在高校受青睐

据校果科技发布的《2021大学生消费行为洞察报告》显示,果汁和奶茶是00后大学生们最爱的饮料,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很爱它们。尤其是女生群体,其中奶茶和果汁获得了60%以上的喜爱率。

据了解,汇源果汁本次入驻高校的产品是其经典口味100%系列果汁。包括汇源200ml100%果汁,汇源330ml100%果汁和汇源1L100%果汁。

汇源100%果汁是汇源品牌旗下的经典产品,也是贯穿无数消费者成长记忆的“营养美味”。伴随着“有汇源才叫过年”、“聚会团圆就喝汇源”等经典广告语的流传,汇源100%果汁已成为千家万户每一次欢聚宴饮餐桌上的“常客”。

这得益于汇源100%果汁以先进技术匠心打造的高品质。汇源100%系列果汁始终秉承自然、健康理念,用心甄选真材实料,不添加糖、色素和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最大程度为消费者呈现鲜果原味。每一口汇源100%果汁,都饱含着汇源品牌健康、营养的品质初心。

在消费者健康意识越发增强的今天,其干净的配料表满足了年轻人追求健康和时尚体验的特性,故而在高校校园大受欢迎。

“得学生者得天下,得高校者得销量”

在饮料行业流传着这么一种说法“得学生者得天下,得高校者得销量”。大学校园是以学生为代表的年轻消费群体聚集地,有着大量年轻人群和消费潜能。

据教育部发布的2021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21年全国高等教育在学总规模4430万人。 据校果科技发布的《2021大学生消费行为洞察报告》统计,大学生平均每月可支配生活费为2082元,2021年大学消费市场规模可达8709亿元。预计2022年还会继续增长。

随着大学生在校人数的增加,高校消费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大学生市场在不断受到各界关注。

年轻化营销出圈,高校渠道受益

汇源果汁能够进入校园渠道,除了产品的高品质特征,也得益于其品牌有清晰的年轻化定位。

2022年,汇源果汁签约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在代言人加持下,其产品颜值包装更加新潮时尚。同时,汇源果汁各种健全的营销策略主抓新生代群体消费诉求,使研发的系列产品与目标定位精准的年轻主流消费群体无缝对接。高颜值产品配合系列走心营销,进而达到好看、好喝、好玩的消费目的。从而使产品更加迎合校园渠道的需要,进一步占领年轻消费市场。

汇源果汁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入北京各大高校只是第一步,随着汇源果汁在校园市场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以后将有更多新品向全国高校进军,使更多的高校师生不出校园就能轻松喝到汇源果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