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绵州印象绵阳特产系列产品发布会在绵阳举办

时间:2022-03-06 09: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李伟)2022年3月5日,绵州印象绵阳特产系列产品发布会在四川省绵阳市三江品源新媒体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绵阳市商务协会指导,绵阳市商务协会名特优品牌商会主办,绵阳市富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四川三江品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会特别邀请了绵阳市商务协会会长张忠诚莅临发布会现场。绵阳市商务协会名特优商会副会长黄言涛、秘书长王小丽、副秘书长何志诚等业内外人士参加了发布会。

绵阳市商务协会名特优品牌商会会长、绵阳市富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刚介绍了绵州印象绵阳特产系列产品套装,包括传统美食礼包、香腊山珍礼品包、香腊肉礼盒套装、健康礼盒套装。绵州印象绵阳特产系列产品旨在宣传绵阳特色文化和销售绵阳特色产品,在产品包装上体现绵阳区域文化和饮食文化,在产品选材上体现绵州本土特色,目前产品在三江品源文创超市平台和绵阳特色产品销售点上架销售。绵阳市商务协会名特优品牌商会副会长、四川三江品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三江品源品牌创始人黄言涛副教授介绍了绵州印象系列产品的原创设计理念和知识产权保护情况,他强调,只有赋予产品文化内涵,产品设计才是有灵魂的设计。

绵阳市商务协会会长张忠诚对绵州印象系列产品给予高度评价,“绵州印象系列产品是绵阳文化特色与绵阳特产之间的有效结合,设计蕴含文化,品尝特产的同时感受绵阳文化,为‘绵阳造’在如何确保本土产品品质的情况下,置入绵阳文化,提供了参考价值。‘绵阳造’与‘绵阳文化’深入结合,将为绵阳特产注入文化内涵,传播绵阳文化,加深绵州印象。”

会后,大家为绵州印象系列产品的选品优化和新品开发进行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绵州印象能够代表绵阳特色,选品品质、文化置入、消费引领都极具代表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