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太极绵阳制药开展主题党日、团日实践活动,弘扬革命精神

时间:2023-09-07 17: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一直以来,英雄先烈都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中国人民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每年广大群众都会缅怀先人,今年上半年,太极绵阳制药的52名团员,就来到江油市青林口镇红军遗址,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太极绵阳制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探访革命故地

活动当日,太极绵阳制药的团员还参与了“共赴一场·红色之约”摄影比赛,以脚步丈量红军历史足迹,留下极具革命氛围的老街旧路摄影作品。在这些先辈们历经革命淬火和挥洒热血的地方,团员们身临其境,受到来自红军历史的精神洗礼,信仰更坚定。未来,太极绵阳制药青年团员们也将进一步把学习动力转化为投入公司未来发展和建设的能量,成为公司坚实的主力军。

太极绵阳制药重温英雄事迹,备受鼓舞

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当日,太极绵阳制药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随着讲解员的讲述再一次回顾了黄继光英雄的英勇事迹,并通过大量文物和文献资料,了解到黄继光一生的光辉历程。党员同志们在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历史图片的感染下,纷纷感慨当下太平盛世的来之不易,深感英雄事迹应被永远铭记。

随后,太极绵阳制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革命先烈进行了献花祭奠,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固树立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太极绵阳制药的系列主题党日、团日实践活动,旨在使全体党员、团员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增强员工爱国情怀,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下,太极绵阳制药也将传承先烈遗志,发扬拼搏和奉献精神,做让百姓放心的好药,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