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自然阳光复合B族维生素牛磺酸片,助力轻松调节“节后综合征”

时间:2023-02-13 17: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七天的春节假期转瞬即逝,当工作生活再次回归日常,“节后综合征”几乎成为所有上班族面临的“挑战”。特别是在开工后的两三天里,我们会感觉格外厌倦、提不起精神,上班的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恶心、眩晕、肠道反应、神经性厌食、焦虑、神经衰弱等。有的学生党和上班族还会出现精神涣散、白天瞌睡晚上失眠等问题,引得网友们纷纷感慨“人已在工位,但是灵魂还在度假”。

为了帮助大家改善节后综合征,坚守“严肃营养”理念的自然阳光建议大家及时补充维生素B,主动调节内环境平衡。维生素B是身体内新陈代谢必需的一环,每种维生素B都参与了关键的代谢反应,常被看做是B族维生素的总称,它不仅可以有助于自身改善节后状态,助力能量恢复,还能缓解口腔溃疡、消化不良、易疲劳等问题,帮助人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自然阳光复合B族维生素牛磺酸片多维度助力身体恢复在线状态,内含的八种B族维生素通过科学配方,实现多营养协同增效,其中蕴含的维生素B3(烟酸)更是人体和动物中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可以很好地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呵护机体健康;维生素B1、B12等成分则有助于舒缓精神压力,改善焦虑情绪,帮助上班族及时调整自己的工作状态。

除此以外,自然阳光复合B族维生素牛磺酸片还加入了一定量的牛磺酸成分,二者搭配可以帮助缓解身体疲劳,强化脂代谢效率,也让运动表现更加出色。从健康角度来讲,改善“节后综合征”可以通过节制饮食、适当运动、作息调整等方式,对于平时工作生活不规律、经常处于亚健康状态的消费者,自然阳光复合B族维生素牛磺酸片也不失为一种优质选择。

为了让产品设计更加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自然阳光复合B族维生素牛磺酸片特选清爽的甜橙风味,清香果味更好入口,同时,它还兼备便于携带的特性,适用于聚会应酬、上班工作和出行旅游等场景,帮助身体随时补充活力。对于全龄人群不同的健康需求,自然阳光产品之间还可以自行组合搭配以增强效果,例如,以“赋力营养系列”搭配复合B族维生素牛磺酸片,可以在更大程度上帮助调节内分泌,满足日常能量补充需求,帮助管理体重身材,对年轻消费者十分友好。

(自然阳光产品全系列)

如今工作学习生活压力不断增加,“节后综合征”也不再罕见,因此我们只需要以平常心对待,以更自律、有节制的节奏去享受生活,用适当的营养品调节身体机能,便能逐渐恢复到最佳状态。以科技之力深耕大健康领域的自然阳光将会继续探索自然之力,持续为消费者展示天然纯粹的植物力量,助力自然阳光用户建立起基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体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