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怀孕6个月流产 成都玛丽亚天府妇产儿童医院

时间:2022-02-24 17: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理论上来说,女性在怀孕快6个月的时候胚胎的发育已经趋于稳定,不会出现一些流产征兆,但如果女性身体太过劳累,或者过度进行性生活,都是会造成流产的发生。然而很多人也说自己有多加注意日常生活的细节,在怀孕中期还发生流产的原因也不慎了解。那么,怀孕快6个月还流产是怎么回事?

怀孕快6个月还流产是怎么回事?

怀孕六个月的时候属于怀孕的中期,出现出血现象千万不要太过紧张,医学上说,出血现象可以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生理性的表现,一种是病理性的表现。

首先轻微的出血现象,是由于生理性的表现而造成。

比如说为了为胚胎的发育提供良好的场所,子宫会逐渐的膨胀,对周围的神经系统会形成一定的压迫,在压迫的过程当中会有轻微的出血症状,这些就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不会影响到胚胎的生长,也同样不会影响到母体的健康。

其次,在胎儿发育的过程当中,会产生优胜劣汰的过程。

如果胚胎本身就有缺损,那么孕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很可能会出现发育不良的现象,这时候就会出现流产的现象,或者是胚胎在宫内死亡,都会伴有阴道不规则的流血,而且出血量也是非常多的。

_DSC9172-编辑.jpg

如果是因为某些原因不能要,想打掉,那就只能引产,根据引产时孕周,可分为中期引产(14~28周)和晚期妊娠引产(28周以后),而怀孕6个月是属于中期引产。

无痛引产是在宫缩疼痛时利用无痛处理技术让疼痛立刻消失,让患者在没有疼痛感的轻松状态下顺利完成引产手术和清宫手术。无痛引产手术女性痛苦小,既能够很好的配合医生,这样就避免了很多术中的操作伤害,为手术安全增加了筹码,也将女性心理和生理上的伤害降低。

出院后应注意休息、加强营养。要保证优质蛋白质、充足的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供给,尤其是应补充足够的铁质,以预防贫血的发生。食物选择既要讲究营养,又要容易消化吸收。其次记得注意子宫收缩情况、流血多少、是否发烧等。如果发现流血过多或感染时,要及时采取治疗,以免使病情严重。然后引产后1个月内注意外阴部卫生,禁止性生活。最后休息1个月后,如果未发现异常即可恢复工作,1个月后复查,过性生活应采取避孕措施。

成都玛丽亚天府妇产儿童医院电话028-85896666

成都玛丽亚天府妇产儿童医院2月优惠活动

新春女性关爱健康检查套餐原价1707.4元,网店优惠价68元

早孕检测套餐原价586元,网店优惠价20元(含B超)

优生优育检查套餐(基础性)原价2001.8元,网店优惠价899元

排卵监测原价310元,网店优惠价9.9元

女性生育力评估套餐原价1230元,网店优惠价380元

四维超声检查原价400元,网店优惠价200元

NT检查原价380元,网店优惠价200元

超导可视无痛保宫人流,原价6046元,网店优惠价:2880元

微管超导可视无痛保宫人流,原价8522元,网店优惠价:4080元

联系方式微店.jpg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