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科大讯飞AI学习机向您发起“知错·能改”挑战,这波学习套路绝了!

时间:2022-02-22 17: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虎年春节前,广州惊现“错题平面板”地铁,迅速走红。实际上,这是科大讯飞AI学习机打造的“知错·能改”地铁站,主要是从学生学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多种情况,主打AI个性化精准学,来帮助学生轻松快乐学习。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在学习过程中,同系列题目屡次出错丢分;不知道自己哪些知识掌握不牢靠;家长没有辅导监督,就没有自主学习的动力等等。而科大讯飞AI学习机以个性化精准学为主旨,致力于做到“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绿色阳光能守护”的AI学习机4+1标准。

图片18.png

科大讯飞建设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这是我国在人工智能高级阶段——认知智能领域的第一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已经连续八年为全国中高考以及大学英语(CET)四六级考试提供语音评测技术和手写作文批改评分技术;并与雅思官方共同合作打造AI英语口语练习产品雅思智学,为其提供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自然语言理解、智能批改等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减负的背景下,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以行业独家首创个性化精准学习系统配合权威智能批改技术强势登台!

图片19.png

这台学习机的AI错题诊断,只需要将数学试卷拍照智能批改,就能够找出错题。也可以建立AI错题本,将错题集中在一起,随时可以复习查看。再精准推题,一并解决同系列题目,消灭易错题。正所谓,错不可怕,贵在知错能改!而对于家长和学生所苦恼的英语口语,则可以由AI口语评测功能来测验口语水平,并进行发音纠错。游戏化的互动性课程,更是可以让口语学习充满乐趣。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的AI作文批改,主要是智能批改指导提升学生的英语、语文作文写作水平。

图片20.png

个性化的精准学习系统则是以覆盖多个科目的知识图谱来展示孩子的学习情况,只要通过几道测试题目即可获得精准反馈。不同颜色标记,代表不同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将根据孩子学情,精准推送学习资源,制定个性化学习路径,针对性提升。跟着知识图谱走,只学不会的知识,节省更多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古人云,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正是围绕学习问题展开一系列的AI作业辅导,让学生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薄弱点,做针对性提升。这一次科大讯飞AI学习机发起的“知错·能改”挑战,可以说是直击痛点。不仅减轻了家长们的辅导担子,也让个性化精准学真正做到了“减负高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