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惠州奖门人林长泉: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驱动食养健康产业升级

时间:2022-02-21 12: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探寻品牌经典故事,传递中国品牌力量。2月14日,《中国品牌档案》播出了一档主题名为《传承古典智慧发扬食养文化》的纪录片节目,影片讲述了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奖门人)这一致力打造中国护肝食养代表品牌的优秀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其创始人林长泉在食养健康领域为促进产学研融合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所做出的重要努力。

6.jpg

自2015年成立以来,奖门人便始终坚持秉承药食同源理念,通过开发中医食疗养生产品的方式,为国人研发健康食养产品,助力国人健康生活。在积极推动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的同时,奖门人联合江西中医药大学启动了一系列养心护肝食疗产品项目。

7.jpg

2020年,奖门人与江西中医药大学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中心和现代中药制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签订了合作协议,启动养心护肝食疗产品项目,实施“保障心血管畅通的专利食养产品”计划,一系列具有养心护肝的葛根系列食养产品被开发出来,奖门人食养“心肝宝贝””葛显神通‘’专利产品线正式形成。

8.jpg

据了解,奖门人与江西中医药大学联合研发团队独创了保肝护肝、降三高的葛根多糖提取专利技术,由此生产出富含葛根多糖的“葛葛脆系列产品”和”葛显神通植物饮料”,而其研发出的被誉为“心血管清道夫”的木耳小分子肽,则推出了“姜枣木耳肽米糊”食养产品,同时还沿用《伤寒论》开发出固体饮料“甘草干姜”,产品一经上市,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与青睐。

9.jpg

为促进产学研融合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持续高质量开展,林长泉在加快双方优势资源整合、推动中医食养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的同时,还积极构建食养人才培养服务体系,探索中医食养整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为中医食养整合领域培养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进一步为助力中医食养健康产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与此同时,奖门人创始人林长泉常年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他多次强调企业赚钱亦要回报社会。多年来,林长泉捐资助学、援助弱势群体,并于2021年9月发起并捐资设立了非公募基金会——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该基金会由惠州市民政局登记和主管。自设立以来,惠州市奖门人慈善基金会以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为宗旨,依法宣传公益活动,为发展应急求助事业服务,开展针对交通事故应急救助及重大疾病应急救济,不断开展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扶、助医、助学等公益活动,将公益落到实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