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vvsmile微微一笑与北京宝贝紫丁香口腔医院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2-02-19 16: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北京隐形天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隐形天使”)与北京宝贝紫丁香口腔医院管理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丁香口腔)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京隐形天使将借助此次战略合作,重点推进线上vvsmile(微微一笑)互联网平台建设和线下vvsmile(微微一笑)品牌店布局落地。

紫丁香口腔获沐盟集团战略投资

据悉,2021年8月8日,沐盟集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宝贝紫丁香口腔医院管理连锁有限公司完成战略投资签约仪式。

*紫丁香口腔:始建于2012年,是根植于北京、辐射燕郊地区的大型现代化口腔连锁医疗机构,旗下设有种植中心、正畸中心、美学中心、儿童口腔四大中心。其在发展过程中着重关注儿牙领域。

*沐盟集团:创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科技产业投资为核心的“产业金融服务集团”。集团旗下设有凡尘健康科技、秦圣智能科技、中青至诚教育科技、水木春锦资本、丝路家族办公室等业务板块。曾参与华西牙种植医院混改、战略投资多家口腔项目。

合作伙伴授予北京隐形天使三项殊荣

会上,公司董事长、vvsmile(微微一笑)品牌创始人Dr.Champion代表董事会出席并发表致辞。西房投资代表授予北京隐形天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明星项目“称号;iROK授予“诚信伙伴“称号;线下合作门诊赠予”最佳合作伙伴“称号。北京隐形天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vvsmile(微微一笑)包揽三项殊荣。

品牌精彩亮点回顾

2019年北京隐形天使于从美国引入SDC模式,并结合国内口腔行业现实,进行本土化迭代升级。

2020年8月北京隐形天使拿到首轮融资,由西安住建局旗下“西房投资”领投。旗下主打品牌vvsmile(微微一笑)短短7个月时间估值过亿。

2021年启动青少年儿牙隐形牙套项目推出旗下新品Invisible angel,并凭借强大的医疗专家团队,依托平台化、个性化服务,在数字化隐形矫正行业内迅速发展,实现了资源整合,完成了品牌的全面升级。

2021年vvsmile(微微一笑)全国线下合作口腔机构380余家,覆盖全国180余座城市,实现矫正人数5000+人。

未来一年vvsmile品牌战略部署

vvsmile(微微一笑)打造全国100家线下品牌店

2022年vvsmile(微微一笑)将持续品牌全面升级,打造全国100家线下品牌店,协同全国合作的380余家合作门诊落地成为F2C2B的专业隐形正畸数字化产业平台。截止目前,vvsmile(微微一笑)已覆盖城市达180余座,3D口扫黑科技设备全面覆盖200余家诊所。未来一年vvsmile(微微一笑)将凭借全国开设100家品牌店,实现服务体系全新升级,服务标准化、流程标准化,打造精细化客户体验,360度无死角服务用户,让用户轻松完成牙齿矫正治疗。

专业隐形正畸产业互联网平台

7*24小时管家式在线服务,AI客服和人工客服完美配合。

据悉,vvsmile主要瞄准的是隐形正畸数字化口腔领域,从洛杉矶国际正畸方案设计中心,在线协助中国内地的正畸医生为用户提供在线诊疗服务。

vvsmile品牌愿景

长路漫漫,未来可期。在新的技术与消费市场的双向驱动下,vvsmile(微微一笑)将加速完成“产品-服务-流程-数字化”的全面升级,开启牙齿隐形矫正数字化4.0模式。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vvsmile(微微一笑)的愿景是:将牙齿隐形矫正服务通过数字化与平台化模式,实现资源与口腔医疗服务的合理配置。为更多需要牙齿矫正的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实现国人健康口腔与自信笑容!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