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蒋化书院长参观访问中微微元生物

时间:2023-03-07 17: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3月4日,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蒋化书院长、千后妈妈科技研究院凌恒娟院长受邀参观访问中微微元生物,受到公司高倩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是于2022年7月9日在国务院监督指导下,由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联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健委、北京工商大学、武汉协和医院等相关部门和专家,共同成立的国家级母婴产业研究院,致力于打造母婴行业产、学、研、商一体化服务平台。千后妈妈科技研究院是由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牵头成立,现由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凌恒娟担任千后妈妈科技研究院院长,致力于新母婴业态的整合服务。

此次参观访问中微微元生物公司,必将为母婴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行业赋能作用。一是,通过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和千后妈妈科技研究院的平台为中微微元生物公司产品升级和产品销售提供赋能;二是,将中微微元生物公司高精尖的益生菌产品引入母婴渠道,将益生菌大健康产业嫁接到母婴家庭健康领域。

据公司高倩董事长介绍,安徽中微微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2021年2月开始在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龙湖科创园创建,工厂面积1万平米,是大健康产业的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投资1.3亿。公司股东来自上市公司及金融领域,具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和资本运作经验,目标是在4年内实现IPO。以刘红岩博士为首的研发天团是中微微元独特的技术保障。公司2022年实现7000万营收,公司从稳步成长已经进入飞速发展阶段,2023至2024年销售目标预计达成5000万净利润,计划2025年申报IPO。公司成立至今,已获得42项科研成果,在益生菌领域获得数项发明型专利,并荣获“2021健康行业诚信品牌”、“新型微生物组产业化基地”、“信用认证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公司多项产品荣登《CCTV国货优选》。公司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参与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

据公司研发总监邓荣介绍,中微微元生物科技出品的液态益生菌产品在国内益生菌产业属于头部地位。亿而悠高能液体活性益生菌产品四益合一、科学搭配,有效补充有益菌,恢复肠道活力。亿而悠高能液体活性益生菌产品每瓶原液生产都要经历7大生产过程管控、40多个关键监测点、80多个流程检测、320个质量点检测。产品封装使用的纳钙玻璃制药瓶,灌装前采用“三气三水”工序将瓶身进行清洗、250℃高温灭菌,而后才进行无菌灌装及扎盖流程,减少外部与产品接触,避免产品二次污染,切实保障了产品的效果和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

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蒋化书院长参观了中微微元生物的产品展厅、生产车间、菌种冷库、专利技术展厅以及了解了公司研发团队之后,对中微微元生物的益生菌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蒋化书院长赞叹中微微元生物在益生菌产业具有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益生菌产品质量过硬。蒋化书院长认为母婴行业引入中微微元生物的益生菌产品之后,针对妈妈和宝宝的母婴健康服务就可以转型为针对母婴家庭全家人的健康服务,扩宽了母婴服务行业的受众群体,真正的改变了母婴服务单一的市场格局。

让国人都能用上专业的益生菌,通过肠道微生物调节人体健康,提高全民免疫力,成为国人肠道健康的优秀管家,助力2030健康中国,是中微微元生物的企业愿景。每交付一份产品就是交付一份健康,交付一份美好生活,是高倩董事长以及每个中微人的企业使命。相信,此次参观访问中微微元生物公司将会为母婴行业注入新的生机,为母婴家庭健康服务增添新的活力,为益生菌大健康产业走进万千母婴家庭起到推动作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