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dio种植体让牙齿种植有“数”,让生活幸福无“缺”!

时间:2022-02-10 11: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由于口腔健康意识相对薄弱,不少中老年人缺牙后会选择隐忍了事。殊不知,缺牙不仅会给生活造成诸多不便,它对身心健康的危害也超乎想象……

65岁的曹阿姨原本是广场舞大军中的一员,除了雨雪天气,没有什么能阻挡她的热情。但近来她的舞友们却发现,曹阿姨出来的频次变少了,原本开朗爱笑的她也越发沉默寡言了。其实是因为曹阿姨牙齿缺失后,口腔出现了异味,让她自觉尴尬,抗拒社交;剩余的牙齿也时常肿痛,苦不堪言。

除了以上两点,缺牙带来的严重危害还在后面:

1、邻牙“危机”:邻牙失去依靠倾斜生长,进而错位、松动甚至脱落,导致“一缺三”甚至“全缺”。

2、颌骨萎缩:颌骨发生萎缩,唇部不再有牙齿的支撑,面部凹陷,让人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显老。

3、咬合问题:当一侧缺牙,用另一侧咀嚼,形成偏侧咀嚼习惯,肌肉出现张力不平衡,长此以往会出现咬合紊乱。

4、营养缺失:吃不了坚果或者口感较脆的蔬菜水果,营养摄入不足。

想要解决缺牙引发的负面影响,重获健康身心,种植牙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种植牙,具有接近天然牙的结构和功能,因此也被称为人类除乳牙、恒牙之外的“第三幅牙齿”。它能够通过在牙槽骨中植入种植体(人工牙根)进行稳固,然后在基台(连接体)上安装坚固、美观的修复冠(牙冠),让缺牙重生,是目前修复缺失牙齿较为理想的方式。

为了满足患者的快节奏需求,让他们重新获得高质量的生活,韩国DIO集团将口腔种植技术与数字化紧密结合,自主研发了一站式全程数字化导航种植解决方案——DIOnavi.。相比传统手术,其优势十分明显。

1、数字化,精度高

传统种植牙的整个过程更多依靠医生的经验、技术,以人工目测的方式确定人工牙根的位置,以“盲种”的方式进行种植,受外界因素影响比较明显,精准度无法保证,而且还有一定的人为风险。

术前,DIOnavi.全程数字化导航系统会通过口扫(即口内扫描仪)和CBCT(即锥形束CT)采集数据,直观建立数字三维模型,预见口腔情况,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术中,在手术导板的“导航”和手术工具的辅助下,牙医还能快速找到并控制种植位置、深度和角度,减少偏差,提高成功率。

2、创口小,更安全

为了获取良好的术区骨量信息及视野,传统种植牙要经历“切开牙龈-翻开牙肉组织(翻瓣)-植入种植体-缝合创口”等复杂环节,一定程度上会增加手术时间及术后创伤。

DIOnavi.全程数字化,定点植入,无需切口、翻瓣及缝合步骤,创口小、感染小、出血少、肿胀小,患者可以在舒适、轻松的状态下完成手术过程,节省了手术时间的同时也能够降低风险及并发症发生。

3、更自然,更美观

种植牙有着近似自然牙的美观度和功能性,恢复后没有异物感,就像真牙一样,非常自然、方便,可以让人们更好地感受食物的美味与细腻,尽情享受生活!

4、固位好,寿命长

人工牙根与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在口腔里,具有良好的固位力与稳定性,因此其寿命也长。

总之,种植牙为缺牙患者带来了众多福音。选择DIOnavi.全程数字化导航系统,幸福无“缺”的生活无需等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