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失眠群体的福音,来自Elevant的人体亚健康解决方案

时间:2022-01-27 20: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根据《2021年中国国民深睡白皮书》,有38.2%的中国成年人正在经历失眠,越来越多人因睡眠不足而长时间处于亚健康状态。很多人把失眠归结于日常生活的压力太大,精神过于疲惫,但实际上,权威保健品公司Elevant经科学研究表明:失眠、焦虑、丧失活力等亚健康的表现,大都是因为身体缺乏必要的营养素NAD+从而导致细胞缺少能量引起的。

Elevant(怡力维)是于2018年成立的新锐品牌。从创立伊始,Elevant就在寻找年轻活力的关键,为实现健康长寿的未来,致力于科学技术的专研,以开放的心态去发现新的趋势;希望能够通过前沿科学的研究突破,以天然分子让生命变得更加美好。

Elevant由位于加利福尼亚和瑞士的生物科学家和细胞长寿领域专家组成的科学团队创立,和巴克衰老研究所(Buck Institute for Research on aging)深度合作并息息相关,这里汇聚了大批细胞代谢及衰老领域优秀科学家。Elevant的科学顾问委员会由两位公认的NAD+专家—一巴克衰老研究所主席Eric Verdin(埃里克·威尔丁)博士和生物化学家Alessia Grozio(亚历西亚·格罗齐奥)博士组成,他们的突破性研究,为被失眠困扰和想要抗衰老的人群带来了福音。

Verdin博士是美国科学促进会、美国临床调查学会和美国医师协会的当选成员,因其获得格伦奖的衰老生物机制研究为人所知,其研究发现被引率排名前1%。Grozio博士是NAD+代谢和衰老领域公认的领导者,她的研究突破加深了人们对NAD+吸收的理解,并寻找到了更为有效的NMN传递方法。

在权威研究人员的带领下,Elevant在科学探索和不断创新的基础上,提供人体亚健康解决方案,以NAD+前置物NMN补充剂来为人体细胞提供能量。为此,Elevant展开了第一个关于NMN的OECD-408毒理学研究,其研究专利——耐受性极高的高纯度补充剂NMN-C,于2020年11月被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监管评为SELF-GRAS(公认为安全)状态。

除此之外,为将研发成果投入生产,Elevant还进行了广泛的动物性试验,并收集数据将其应用在临床试验中。Elevant进行了世界上以NMN为中心的规模最大的共计11项人体临床试验计划,并保证一切科研流程全部透明公开,所有临床前和临床试验的结果都会公开发表。

经过两年多的科学研究和不断钻研,Elevant终于实现了NMN补充剂的大规模制造工艺,从而使这种补充剂能惠及消费者,帮人们解决失眠、精力不足、神经衰弱、衰老速度快等一系列问题。Elevant拥有完整的从研发到生产的能力,能够实现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并严格控制原料采购、生产测试、包装分销的整个流程。

如今人们面临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多,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势必会受失眠和精力不足等问题困扰。为解决这些问题,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让生命更加美好;Elevant经不断探索和钻研,开创了自主研发设计到生产销售的完整产业链,以最权威的团队为指导,最公开透明的研发和生产流程为保障,为所有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个解决方案,助力更年轻,更有活力的生活,让科研创新改变生命的未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