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聚俪携行·百万奢旅|百万俱乐部大型活动圆满完结

时间:2022-01-20 10: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编者按:

岁月看似不语,却会见证所有努力。冬日是适合相聚的日子,我们相约姑苏,彼此分享这一年来的付出跟心得,在仪式感中实现期待一年的约定。

两天两夜上天入地,这是一场属于歌曼丽人的盛宴,也是公司年终岁末为百万精英精心准备的礼物。在团聚中,让我们以百万英姿共同向着未来挺进。

01

何谓百万

荣耀归家启新征途

2022年1月6日,各城精英代理纷纷应邀,共赴一场属于他们的荣誉盛典。

一年以来的拼搏与努力,已成为他们通往百万荣誉殿堂的一节节天阶。我们亟需一场盛大的活动犒赏歌曼丽的奋斗者们,以仪式感为百万精英们褪去一年里的疲惫与辛劳。

这是歌曼丽举办百万俱乐部大型活动的第二个年头,我们与熟悉的面孔重逢,也与新面孔邂逅。为了这场仪式,我们郑重地整理旧日,诚挚规划旅程,敞开最真诚的怀抱,拥抱歌曼丽百万精英。

02

笃定热爱

共同创造美妙回忆

欢聚时间终会过去,美妙回忆却得以永恒。在这两天两夜的时间里,我们共同创造了许多回忆,梦幻而又美好。在这个季节,爱与真诚总能驱散寒冷,照亮生活。

巅峰之行

荣耀加冕,以绚烂回馈努力。歌曼丽百万俱乐部成员们,就是巅峰本身。尼依格罗酒店,坐落于特选黄金地点,115层矗立云端,俯瞰苏城。

万丈高楼拔地起,靠的是一砖一瓦的积累,百万荣耀铸辉煌,拼的是日积月累的经营。人人都渴望成功,但只有一部分人能够熬过无人问津的艰难岁月,铸造属于他们的光辉奇迹,歌曼丽的百万精英们凭实力登顶人生,以成就傲视群雄。

直面挑战

人生的真谛在于不断尝试,只有拥有看过顶端风景的格局,才有突破极限的勇气。在活动中,我们尝试了许多“人生第一次”。第一次直升机体验,突破云层,插上双翼遨游云端;第一次搭乘豪华游艇,赏美景品美味……

人生有无数个第一次,每一次尝试都意味着突破,一次次突破之后,终将迎来进阶。于百万精英而言,迈出创业的第一步意味着突破,而向前迈进的每一步都是进阶的基石。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歌曼丽人们,请相信持续不断的努力,终会换来回响。

能文能武

坚毅是盔甲,浪漫是玫瑰。能文能武,是歌曼丽人的DNA。在歌曼丽背后,有一群坚毅果决又不失优雅精致的女人,她们一手玫瑰,一手利剑,游刃有余游走于生活。

精致茶歇,混合红茶的芬芳、点心的甜蜜,孕育出一场优雅的下午茶之旅。谈天说地、细话将来,在柔和的音乐中,暖心拥抱,记录珍贵时刻。

优雅之余,亦能尽显飒爽英姿。1号枪馆,挥弓引弦百万精英展风采,弹无虚发真枪实弹大比拼。枪馆里,百万精英一枪枪正中靶心,正如人生中他们同样能一拳拳击碎迷惘。游戏比拼互不相让,事业商战寸土必争。展现歌曼丽的铁军精神。

03

厚积薄发

群星闪烁未来皆可期

拥抱过往岁月,是为了抵达新岁的彼岸。这一年时间里,我们几经波折、历经风雨,也曾偶遇不顺,也凭借坚定的信念与不懈的努力克服……

歌曼丽是一个整体,我们有着清晰且笃定的信念,也有明确值得奔赴的目标。在向梦狂奔的过程中,离不开的是家人们的支持与鼓励。人无完人,更何况是一项事业,而歌曼丽的百万精英们总能在不完美中创造完美。

一路走来,2021我们的歌曼丽精英,以纯粹的热爱步履不停,成功登顶,跻身今年的百万俱乐部。群星闪烁,绚烂夺目,百万成员组成了歌曼丽的最美风景。

展翅高飞勇击长空,百万群星榜样力量。与过往不同,今年按照成就以蓝雀、白鹇、云雁、冠鹤四个等级,为百万成员加冕,他们一往无前勇迎挑战,他们的不服输和不简单,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当这种精神从事业延展到生活,我们都能够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为彰显身份,表彰一年的努力。所有百万成员都享有优先赋能权:招商福利、门店引流、专业培训;百万讲师团,交流经营经验;凡百万成员均享合同续约三年一签权益……

未来让我们继续秉承“传递健康、美丽,满足更多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企业使命,一路向前,共期未来。

荣耀之旅暂时告一段落,新的征途已然启航,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再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