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邢台疫情防控一线,妙健康医护力量协助共建防疫墙

时间:2021-01-21 15: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疫情当前,他们志愿请战,冲锋在一线,连续工作15个小时,辗转了5个小区,为2500多人进行核酸检测采集。他们,就是来自妙健康旗下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WI)邢台店的9名志愿者。

1月12日,邢台防疫形势严峻,全城开启第二次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妙健康旗下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WI)邢台店的医护人员迅速组成志愿者队伍,在检验医师段新颖的领队下,踊跃参与一线防疫工作,协助西门里办事处深入管辖的社区上门进行居民核酸检测。

这些医生和护士都拥有专业的临床检验资质,所属的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WI)邢台店是由邢台市政府引进,妙健康投资建设的数字健康城市级全民健康生活示范项目,融入了健康科技和国际前沿的健康理念,现已全面落成并于近日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健康中国·邢台行动”的落地。

早晨5点半,这支志愿者队伍就已经与医护人员汇合,要求在一天之内完成所有检测工作,穿上防护服就前往小区的检测点上岗,进行咽拭子核酸样本的采集。工作完成时已经到了深夜,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岗位到最后,高负荷下手开始出现发抖,脚也早已没了知觉。

段新颖在谈及支援服务的感受时表示:“疫情再次爆发,身处邢台的我们心里也感到深深的恐惧,但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们很想站在一线尽自己的一份力。妙健康团队的医护人员自愿投入到这一场抗疫战斗中,尽管工作非常劳累,但大家却开无比开心。”

CWI邢台店集合了全科门诊、妙健康AIoT技术为基础的健康管理全解决方案以及CWI专业医学团队的陪伴式管理服务,能为当地居民提供从场内风险筛查及健康评估,到处方出具以及场内处方执行及慢病干预,再到专业的效果评价、处方调整及离场后的远程健康指导的全场景健康管理闭环和高质量慢病管理服务。

就在上周同一时间,作为专业的健康管理机构,妙健康还受到邢台广播电台的邀请,为居家隔离的邢台市民提供免费的线上心理咨询讲座和居家防疫指南。由邢台健管中心专业的心理医师守住热线电话,与“邢台一定行”栏目的听众保持互动,做好群众的“心理疏导员”。

为期一周的公益心理互动问答过程中,有不少听众反映受疫情影响内心感到一些焦虑、恐慌,心理医师指导他们如何有效进行减压,维持好积极乐观的心态,还告诉大家要保持运动和健康饮食,管理好自己的生活方式,增强身体免疫力。

参与志愿服务的心理医师王佳鸿表示,在节目热线中帮助部分听众解决了困扰已久的心理问题,自己的专业知识解答能力也有了很大提升。此外,对于一些心理问题比较严重的听众,邀请他们来线下门店进行身心疗愈课程的体验。

面对疫情的又一次考验,妙健康旗下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WI)邢台店的小伙伴与邢台人民并肩作战,展现了医疗健康从业者的责任心,奋勇担当,用实际行动温暖一座城,为市民构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墙!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