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关节损伤怎么修复?古力提Curarti蛋壳膜氨糖一粒搞定!

时间:2021-01-12 10: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关节也会衰老和损伤。特别是如果在年轻的时候,过度使用,不注意补充关节营养,细小损伤积累,很容易让关节“早衰”。目前补充关节营养素,医生推荐最多的就是氨糖类产品,而其中西班牙进口的老牌Curarti古力提蛋壳膜氨糖更是很多专业运动员都青睐的关节养护品牌。

和普通氨糖产品不同,蛋壳膜氨糖提取自鸡蛋壳膜,含有丰富的骨胶原、氨糖、硫酸软骨素、透明质酸等多种骨关节修复所必需的数十种营养元素,多种活性成分协同作用,吸收率更高,显效更快。每天仅需一粒,就可以达到很好的修复关节损伤效果。

为什么好的氨糖软骨素 ,要和骨胶原同补?

在关节中相连骨的表面覆盖有一层软骨,软骨具有承受负荷、润滑和吸收力的作用,能够维持关节活动灵活自如,保护关节不受损伤。软骨的结构主要为骨胶原(相当于软骨的框架,有弹性形变的能力),和蛋白多糖(相当于软骨框架里的填充物,起到润滑和营养的作用)

其中要合成蛋白多糖需要氨基葡萄糖和硫酸软骨素等营养成分:

1.氨糖是氨基葡萄糖的简称,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也是软骨基质和关节液的基本成分。氨糖能够通过作用于关节,刺激关节软骨细胞合成胶原纤维和蛋白多糖,修复磨损的软骨。

2.硫酸软骨素也是形成软骨基质的重要成分,能够为人体关节催生和补充软骨滑液,促进软骨再生,使关节软骨恢复光滑。硫酸软骨素还能促进氨糖作用,可以更有效的修复吗磨损软骨,养护关节。

然而,仅仅补充这两个成分是不够的。别忘了,最重要的是修复软骨的“框架”骨胶原。因此,好的氨糖产品应该骨胶原和蛋白多糖同补。否则,修复关节损伤的效率大打折扣。

古力提蛋壳膜氨糖好在哪里呢?

古力提Curarti主推款胶原蛋壳膜素里边的蛋壳膜,这个是技术性的突破,提取于鸡蛋壳膜,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I, V和X型),透明质酸,天然葡萄糖胺和硫酸软骨素,有助于维护和再生关节,蛋壳膜的不同成分有很强的协同作用,使得其低至300毫克的剂量就能发挥发挥其对关节的有益作用。与单独服用氨糖和软骨素相比,每一种成分的效果提高了5 - 6倍。蛋壳膜氨糖被誉为是“氨糖中的贵族”,每天只需要吃一次,食用也比传统的氨糖软骨素片更方便。

多项临床研究数据显示,传统氨糖软骨素要连续吃28天才有效果,而蛋壳膜素平均只需要3-5天就可以见效,完美取代传统氨糖类,修复关节效果更好,拥有更温和和安全的成分。

其中有一项研究数据显示服用蛋壳膜素能显著改善关节疼痛和僵硬。改善关节功能。在研究结束时,95%的参与者报告说疼痛和运动能力有所改善≥20/%;而僵硬度改善了近60%。服用鸡蛋壳素从治疗开始就安全有效。

低钠配方,保护心血管健康

目前市面上的传统氨糖类产品主要有两种,分别为硫酸氨糖和盐酸氨糖。这两种氨糖效果相似,两者临床效果并无显著区别。但是它们都存在吸收率不高的问题,因此一天至少要摄入1500mg,并且要分三次摄入,才能达到有效的补充作用。而且为了增加氨糖的稳定性,加工过程会加入20%-30%的钠盐,长期服用对心血管健康有较大危害。而古力提Curarti蛋壳膜氨糖被誉为氨糖中的贵族,因为高吸收率,低剂量,每天仅需一粒,而且低钠配方,对普遍有血压血脂问题的中老年人更友好。

皇室御用,世界运动冠军指定品牌

据了解,Curarti古力提是西班牙最大医药集团SuanFarma苏安法玛集团旗下子公司的品牌,也是西班牙Top保健品牌,产品畅销全球超过25个国家,包括葡萄牙,法国,比利时,意大利,英国,塞维利亚,保加利亚等,产品在西班牙本土超过三千多家零售药房有售,市场占有率高达70%。

(古力提Curarti是西班牙皇室御用品牌)

古力提Curarti还是西班牙王室御用品牌,旗下不少产品成为王室成员心头好。被王室选中为御用品,原材料需经过精细挑选、工序监管、功效测试等无数道非常严苛的标准。

(世界板式网球连续16年冠军得主Fernando长期使用Curarti古力提)

在西班牙本土,几乎每一家线下连锁药房都能看到古力提Curarti的身影。也是很多欧洲体育运动员指定使用的关节修复和养护品牌。16次获得世界板球冠军Fernando费尔南多•贝拉斯特金,就是古力提Curarti的长期使用者和代言人。

(在欧洲很多线下药店都能看到Curarti的身影)

现在知道了什么氨糖类产品修复关节效果最好,给自己和家人挑选氨糖类产品,最推荐的就是安全性和有效性兼顾的古力提蛋壳膜氨糖。世界冠军同款,效果不会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