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育儿健康

保证植发的成活率介绍

时间:2020-08-28 17: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植发都为什么?还不是为了咱们的植发效果。而要想得到好的效果,毛囊的成活率变得尤为重要。那么,保证毛囊的成活率,你知道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植发的成活率,究其根还是毛囊成活率的问题。毛囊中包含许多持续增殖的细胞,新陈代谢非常活跃,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才能满足头发不断生长的需要。这些营养物质都是通过血液循环运送给毛囊细胞的。因此,毛囊对于缺血非常敏感。毛囊缺血就会出现脱发甚至毛囊坏死。移植的毛囊必须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被植入秃发区,从秃发区吸取营养才能成活。

  而要保护毛囊的内容如下:

  1、不对毛囊进行机械损伤。在枕部供区切取头皮、植发单位切取和植入毛囊的过程中,如操作不慎,都有可能对毛囊造成机械损伤。因此,精细、准确、快速、耐心、熟练的操作能最大限度地保护毛囊不受损伤。

  2、预防缺血性损伤。供区头皮切取下后,毛囊暂时中断了血液循环,如超过一定时间(4小时),则部分毛囊会因为缺血而坏死。术中保持毛囊移植体处于低温环境(1-4℃),可以增强毛囊耐受缺血的能力。多人(4-6人)同时熟练地操作能大大加快手术进程,能缩短毛囊的缺血时间,增加成活率。

  3、移植毛囊前需要在移植区打孔,这种操作会破坏局部的血液循环,如果打孔太密,局部的血液循环破坏严重,毛囊就不易成活。因此注意控制移植密度也是保证成活率的关键。应用植毛针可以减少对秃发区血液循环的破坏,但植毛针只用于单体毛囊移植,技术要求较高。

  温馨提醒:我们心目中必须要有一个概念,毛囊是不可以再生的,必须细心呵护好每一个毛囊。珍惜头发从珍惜毛囊开始。若你想要植发,则要选择好的植发医院,这样植发费用、效果都有很好的保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