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能助吸烟人士清除尼古丁的保健菜

时间:2021-05-06 16: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对那些常在应酬中边抽烟边喝酒还边吃大鱼大肉的人,不妨在点菜时记得点上这么一道菜对你身体健康有帮助哦。

  禁烟禁的是一些雅君子,那些老油条或者是感觉吸烟很酷的人还是照旧吞云吐雾的。很多时候在为他们的肺难过,看见身边有抽烟的人总是想上去告知,少抽一支吧,最好别抽。嘿嘿

  哎,抽就抽了,我们也有不错的补救措施-洋葱黑木耳

  黑木耳被誉为“素中之荤”木耳中的胶质可把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吸附集中起来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清胃涤肠的作用。同时,它还有帮助消化纤维类物质功能,对无意中吃下的难以消化的头发、谷壳、木渣、沙子、金属屑等异物有溶解与烊化作用,因此,它是矿山、化工和纺织工人不可缺少的保健食品。说到黑木耳的营养价值真是举不胜举,尤其是坚持吃一段时间的木耳对高血脂很有帮助的。我的几个朋友都试过了血脂降下来了。不过这个黑木耳对于吸烟的人也有好处的,再配上杀菌消毒, 消食化肉, 降血脂的洋葱,尤其对清除尼古丁有很好的功效。

  对那些常在应酬中边抽烟边喝酒还边吃大鱼大肉的人,不妨在点菜时记得点上这么一道菜对你身体健康有帮助哦。

  “肚子一空,万事皆空”,这句话道出了饮食的重要性,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吃已经不是填饱肚子那么简单了,吃什么,怎么吃才是人们所关心的。[[想要科学合理的饮食请进入:饮食频道]]

  [[编辑推荐:营养饮食十大误区 看你错吃了多少“废物”]]

  [[编辑推荐:七种健康食品 让我们抓紧青春的尾巴]]

  [[编辑推荐:九大抗衰延寿超级食品 火麻油堪称长寿油]]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