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养生保健多喝五种蔬菜汁

时间:2021-05-06 07: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白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以白菜或包菜配上一点胡萝卜榨汁饮用,不仅能为人体提供大量维生素C,还可以清洁口腔,同时因其是粗纤维素,对排除体内毒素也有帮助。

  蔬菜汁作为健康饮品,富含粗纤维素,常饮蔬菜汁能排除体内的毒素和废物。其很简单,只需有台榨汁机,将蔬菜洗净切成小片,放入榨汁机中搅拌30分钟即可,如不喜欢蔬菜中的生味,可在饮用时加点蜂蜜调味。

  胡萝卜汁 胡萝卜汁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提高人的食欲和对病菌感染的抵抗力.同时还能补充人体最易失去的维生素B2。每天以一根鲜胡萝卜配上半个橙子,榨一杯鲜果蔬汁饮用,能改善身体机能状况,配橙子可改变口感,喝来更美味。

  芹菜汁 芹菜味道清香,可以增强人的食欲,排除体内毒素,对有“三高”症状患者更是一道不错的食疗方。清晨起床后,以半根西芹和香芹配以适量的温开水榨汁,饮用时添加点蜂蜜和少许的盐,喝来口感会清爽可口。对“三高”人群的人来说,在两餐之间喝上一小杯芹菜汁则更好。

  白菜汁 白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以白菜或包菜配上一点胡萝卜榨汁饮用,不仅能为人体提供大量维生素C,还可以清洁口腔,同时因其是粗纤维素,对排除体内毒素也有帮助。

  黄瓜汁 黄瓜汁在强健心脏和血管方面甚有功效,还能调节血压,预防心肌过度紧张和动脉粥样硬化,黄瓜汁还能增强人的记忆力。黄瓜汁因含脂肪和糖较少,对女性而言,还是款较理想的减肥饮品,饮用黄瓜汁最好不要添加任何一方配料,这样才能品尝到黄瓜汁的那股清甜的口味。

  番茄汁 医学专家认为,每人每天吃上两个番茄,就可以满足一天维生素C的需要。若喝上一大杯番茄汁,可以得到一昼夜所需要的维生素A的一半。以一个番茄配半个苹果榨汁,味道很爽口也很美味,若配上几片嫩南瓜,一片拧檬片同榨,还能起到减肥的疗效。

  [[编辑推荐:前戏 几种食物吃软你]]

  [[编辑推荐:十种食物让女友春心荡漾]]

  [[编辑推荐:减肥饮食 让女性下体变瘦的好食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