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女人美丽吃出来

时间:2021-05-06 05: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你也可以像那些美丽的姑娘一样,有着健康、苗条的身材、皮肤白里透红无斑点...如果你已经拥有,请继续保持,如果你还差一步,请不要懒惰。现在我就给更多的女人一些福利,下面的这些食物都是具有很好的排毒、美白、、祛斑的功效哦!

  小米桂圆粥

  准备材料:小米60克、水适量、枸杞适量、冰糖适量、桂圆30g

  :首先就是把小米淘洗干净,桂圆肉和枸杞洗净,锅内加足量的水,加入小米,大火烧开,小火煮25分钟,水要一次加足,中途不要加水,中间搅拌 几次防止粘锅。加入桂圆煮5分钟。加入枸杞和少许的冰糖煮10分钟左,煮好的小米粥很香,这个食物的话营养好喝,喜欢可以加红糖哦。

  绿豆金银花汤

  准备材料:绿豆100克、金银花20克、水适量

  :绿豆清水洗净,浸泡半个小时30金银花洗净,冷水浸泡15分钟。将泡好的绿豆放在火上,大火加热,大火煮5分钟,倒入浸泡好的金银花,中火煮5分钟后取汤饮用。

  美容养颜红豆汤

  准备材料:红豆100克、清水800ml、白砂糖适量

  :备好红豆100克。将红豆清洗干净,加水800毫升。启动电高压锅相应档位。解压后,开盖加糖。搅拌均匀。盛到碗中享用。

  柠檬红茶

  准备材料:红茶12克、柠檬适量、冰块适量

  :准备茶叶,先用盐把柠檬搓洗干净,再切片,沸水倒入茶壶,等30秒把水倒掉哦再倒入开水,冰块加入杯子。加入柠檬片(喜欢吃甜味的可以加入冰糖,或者白糖都可以,等红茶泡开倒入茶杯即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