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预防保健

宫型环适合什么人

时间:2020-03-04 16:5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女性结婚生子之后为了更好的避孕会采取上环,这是一种比较好的避孕措施,由于节育环有很多种,如:宫形环、T型环等,这要看女性的具体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带上环之后怀孕的几率是非常小的,但需要定期的去做妇科检查,避免出现感染引发一些妇科疾病,但若带环了还怀孕那要就是的检查,避免出现宫外孕,对女性有更多的伤害。

宫型环适合什么人?

宫内放置节育环是临床上比较好的一种避孕方法,种类有多种,一般是由金属,硅胶,塑料制成。而目前说的宫形环,它是惰性节育环的一种,大多数人都可以采取这个避孕措施,当然具体型号需要由医生根据每个人子宫的情况决定。

除了以下情况,常见的生殖器炎症;生殖器肿瘤;月经量过多或者不调;宫颈裂伤或者宫颈内口松弛等等,这些不能宫腔内放置节育环以外,其它都可以的。

宫型环是最好的环吗?

1、俗称T形环,是目前临床使用最广的宫内节育环,带有尾丝,方便取出,使用期限10-15年。对无禁忌证的女性均可推荐使用。

2、带铜V形宫内节育环

母体乐:呈伞状,两弧形臂上各有5个小齿,具有可塑性,有尾丝。可放置5-8年。

如爱母环等,特点是脱落率低,带环受孕率低,但出血发生率较高,因副反应取出率高。

宫铜宫内节育环:形态接近宫腔形状,无尾丝,可放置20年左右。

3、带铜无支架宫内节育环

如吉妮环,为6个铜套串在一根尼龙线上,顶端有一个结固定于子宫底肌层,不易脱落,放置技术要求高。

特点:无支架、固定式、柔性好、体积小。适应于子宫大,宫腔长,子宫口较松弛,容易发生环脱落的女性。可放置5-8年。

取环后还能生育吗?

1、节育环取出后,其干扰精子和卵子结合的作用随之消失,子宫内膜恢复正常。研究证实,有75%的妇女在取环后6个月内可受孕;有90%的妇女在取环后1年内可受孕。而且,取环后受孕,胎儿发育无任何影响。但为使子宫内膜很好地修复,取环后,应先用其它方法避孕l~3个月后再怀孕。

2、以前认为带环怀孕,环对胎儿并没有影响,不会引起胎儿畸形,此时不必终止妊娠,也不取环,环可在胎儿娩出后即随胎盘一起排出。近年发现,带环怀孕发生宫外孕的几率略高于一般情况下的怀孕。

带环怀孕的几率是多少?

其实,带环怀孕的几率是很小的,到了可以被人忽视的地步。如果有这方面的顾虑的妈妈大可放心,但还是无法做到百分百的避免,有人曾经出现过意外怀孕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怀孕,是十分严肃的一个话题。

上环之后还出现怀孕的情况,有可能是上环初期就没有按照医生的嘱咐进行性生活,另外也有可能是因为金属环与特殊体质的人组织相容性欠佳等原因。

总之,带环受孕与夫妇双方,体质因素,环材料性质因素,医务人员操作等多方原因有关。

带环怀孕会有什么症状:

1、尿液检查呈现阳性,如果是在检查结果中得来,那就可以判定是带环怀孕了。

2、如果一向月经都正常,但是出现月经到期超过2个星期还迟迟不来,可能是怀孕了。

3、如果有出现受孕,胃口也会有变化。不想吃东西,并且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很想吃酸的东西,则可能是已经怀孕。

4、身体也出现了一些变化,比如乳房变大且饱满。

5、怀孕初期,还会出现尿频的情况,甚至是变成了每小时就要跑一次厕所。

6、总是感觉到困倦,想睡觉,整个身体都是乏力的,精神状态不佳。

带环怀孕的孩子能要吗?

从优生的角度考虑,无论是宫内怀孕还是宫外怀孕,建议带环受孕者终止妊娠。而且,在前期还没有确诊自己是不是怀孕的话,只要发现腹痛,或者阴道出血等情况,就应该及时就医。

之所以,带环怀孕的孩子不能要,是因为其发生自然流产的机率也会很高,甚至是产前后出血、死胎、早产者等现象也时常发生。因为其节育环是会压迫、影响胚胎发育的可能。

这种情况的发生会有很大的危害,甚至还会影响胎儿发育,以及妈妈本身的身体健康。整体而言,带环怀孕后建议今早采取措施,终止妊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