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橄榄油去黑头有哪些诀窍 面部清洁很关键

时间:2020-10-09 22: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橄榄油可以护肤,其中包括橄榄油去黑头,橄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各种维生素,极易被皮肤吸收,清爽自然,绝无油腻感,去黑头的效果很是显著。

  方法一:

  1、首先做好面部清洁工作,清洁后用毛巾热敷,敷面大约五分我中,将毛孔打开。

  2、把橄榄油均匀的涂到面部长黑头的地方。

  3、橄榄油涂好以后用手在脸上轻轻的顺时针按摩,按摩时间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现在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看效果了。

  温馨小贴士:按摩时应该注意采用上下揉搓的方法,鼻尖要采取画圈方式轻轻按摩,因为我们皮肤比较脆弱,以后按摩时一定要注意不可用力过大,橄榄油去黑头建议一周一次,不要使用太过频繁,使用频繁容易导致肌肤受到伤害。

  方法二:

  1、先把脸脸洗干净,否则涂上橄榄油也感觉不好;

  2、把橄榄油倒在一只手心里几滴,然后用另一只手沾上橄榄涂在有黑头的地方,然后顺时针地轻轻地揉十几分钟。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手上冒出N多那种黑头白头,鼻子上的头头都被揉出来了。

  方法三:

  1、窝住掌心形成一定容量,将橄榄油倒入,以刚刚漫过掌心窝的用量为佳(一般的橄榄油即可)。

  2、用另一只手的中指蘸取少量食盐。蘸取前可湿润手指,使食盐更容易被附着。

  3、将蘸取食盐的中指浸入橄榄油中,在掌心轻轻画圈,以便两者充分融合。

  4、用融有食盐的橄榄油轻轻为面部按摩,能软化角质层并有效去除黑头。

  5、可用冷水再稍微轻轻拍几下脸部,然后用蘸了凉水的毛巾搭在脸上敷一会,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