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欧莱雅日霜晚霜的区别 怎样合理使用日霜晚霜

时间:2020-08-14 17: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欧莱雅日霜晚霜的区别

日霜主要成分为积雪草活性成分,维生素原A。晚霜主要成分为至臻松露复合精萃,蜂王浆。同时晚霜和日霜最大的区别就是使用时间,晚霜是晚上用的面霜,而日霜是白天用的面霜。晚上用晚霜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让肌肤保持弹性,变得更加细腻。白天用日霜可以为肌肤抵挡外界环境的污染,保护肌肤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

日霜晚霜的作用

日霜可以作用于肌肤内层,促进体内胶原蛋白和8种肌肤天然提拉因子的生成,帮助肌肤由内向外盈润丰满,修复受损老化肌肤,恢复紧致。晚霜能够焕活肌肤源动力,帮助肌肤细腻弹滑,加速营养成分吸收,焕活肌底。

怎样使用日霜晚霜

日霜在白天使用,在清洁皮肤、涂抹爽肤水之后,先在额头部位、脸颊部位、下巴部位点涂上日霜,采用点涂、按压的手法,来促进皮肤的吸收,达到保湿滋润的效果。

晚霜是在夜晚临睡前,将皮肤清洗干净,然后将晚霜在脸上充分按摩,此时按摩可以帮助肌肤排出毒素,同时,促进皮肤对晚霜营养的吸收,最好再用热毛巾热敷皮肤,可以让皮肤对晚霜吸收得更好,可搭配面膜一同使用。

日霜晚霜是否可一同使用

一般来说,日霜晚霜需要严格的分开来使用。日霜主要起到抵御外界粉尘和污垢的作用,而晚霜通常主要是吸收面霜内营养成分的作用,混合使用会导致将外界粉尘和污垢被吸入皮肤,造成毛孔堵塞等问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