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正针围巾的织法 长款围巾怎么系

时间:2020-07-28 17: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首先要织好围巾的底部,根据需要的宽度起一定的针数,然后将长线从下针棒的底部按逆时针方向绕上来,小拇指勾住长线以调节松紧。一圈一圈的慢慢积累,最后织到一定长度觉得可以了就可以退掉左针棒的线圈,再织一针正针就好了。

长款围巾怎么系

1、两端垂挂式

稍微把围巾在脖子上缠绕一圈,两端自然的垂下来,不需要先将围巾横边对折,宽松自然的围绕是这种围法的重点。不管是毛线围巾还是羊绒围巾,这种都是最简单又大方的系法。

2、摊开披肩式

如果是大面积的围巾,那么这样自然的披在肩膀上当做披肩也是很好看的,优雅很有女人味。推荐羊绒材质的围巾才用这样的方法,如果是偏厚实的毛线面料,会给人很笨重的感觉,反而弄巧成拙了。

围巾如何保养

在首次洗围巾的时候最好在水里放一些盐,这样可以防止褪色。用香皂或者肥皂先将其溶解在水中,注意水温不要太高,手指伸进去不凉就可以,然后再将围巾放进去,用手轻轻的洗,注意不要用力搓洗,也不可以直接用洗衣机洗,这样容易变形和伤害真丝围巾,洗完后,一定要用清水将肥皂液洗净。

围巾可以放洗衣机洗吗

围巾尽量不用机洗,因为大部分围巾的质地都是比较柔软的,机洗容易损坏围巾。围巾进行清洗前可以先查看一下围巾的质地,看看有没有洗涤说明,如果说明可以机洗,就按说明要求进行机洗;说明上不能机洗,就一定要手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