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食品袋可以放微波炉吗 关于微波炉的禁忌事项都在这里

时间:2020-07-27 16: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食品袋可以放微波炉吗

不可以,虽然有部分食品袋是PE无毒材质,是可以放在微波炉里面使用,但是大部分都不能够,大家并不能够很清楚的识别出材质,所以都不要将任何的塑料材质的食品袋放在微波炉里面使用,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微波炉不能加热什么

微波炉不能加热锡箔纸,锡箔纸放在微波炉里直接会火光四射。带壳的鸡蛋不管是生的还是熟的,只要带壳和还有一层鸡蛋壳薄膜的都不能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如果放在微波炉里鸡蛋会在微波炉爆炸,把微波炉里弄的全是鸡蛋碎渣。微波炉不能加热不锈钢碗和铁质碗。

微波炉里能放什么容器

应该使用微波炉专用容器、质量好的瓷器、玻璃器皿(最好没有颜色)等作为食物的容器进行加热,并且在加热的过程中不要将容器盖子盖严,因为在封闭容器内食物加热产生的热量不容易散发,使容器内压力过高,易引起2113爆炸事故。如果是玻璃材质的婴儿奶瓶,放进微波炉里是没有问题的。但需要注意的是5261,在放进微波炉之前,要将奶瓶上的橡胶奶嘴取下。

微波炉里面怎么清洗

可以用洗洁精、白醋、柠檬汁清洗微波炉里面的污垢,由于微波炉内部材质比较特殊,所以不能用清洁球等质地较硬的清洁工具,最好使用干净的抹布。洗洁精:准备半碗清水,在水中滴入几滴洗洁精并搅拌均匀,将碗放到微波炉中加热1-3分钟,加热结束后,等待一分钟再将微波炉打开。会发现微波炉内部充满水汽,污垢也已经逐渐溶溶解,很容易就擦掉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