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2021年海南自贸港首届国际医药研发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30 14: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聚焦研发,闪藥未来。6月25日,2021年海南自贸港首届国际医药研发高峰论坛暨海南省药品研发申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口星海湾豪生大酒店圆满落幕。这是自今年4月走进泰州中国医药城以来,微谱医药产业探索之旅到访的第二站。

本次会议由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办,微谱生物医药事业部承办,也得到了海南医学院·药学院、安捷伦科技中国、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微研优仿医药科技、微研众方生物科技、微谱中药大健康事业部、中山永为机械科技以及深圳仪翔科技的大力支持。

出席本届高峰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与生产监管处四级调查员林海鸥女士,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党组织书记副会长、海南长石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志贤先生,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轮值常务副会长余庆祝先生,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海南皇隆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史江永女士,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亚男女士,海南医学院药学院副院长张小坡教授,微谱生物医药事业部总经理秦秋明先生,微谱中药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魏安凯先生等。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海口奇力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宇东先生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本次论坛 。另外,参加本次培训的还有岛内药品生产研发企业代表以及负责生产质量管理、药品研发、注册相关的同仁共500余位VIP嘉宾。

一、政企双驱 前瞻视野

会议在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鲁红女士的主持下盛大开幕,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轮值常务副会长余庆祝先生和微谱生物医药事业部总经理秦秋明先生分别致开幕辞。

▲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鲁红女士主持论坛开幕

余庆祝先生在致辞中肯定了此次会议对助力海南省医疗旅游业汲取前沿智慧、加码医药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并感谢行业内知名的CRO公司微谱搭建了行业学习与交流的有益平台。未来,企业与监管机构更应该互相支持与协作,共同为海南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轮值常务副会长余庆祝先生致辞

微谱生物医药事业部总经理秦秋明先生首先对来自各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的领导嘉宾以及医药界专家同仁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随后介绍了微谱在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历程与战略布局,表示期待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谱生物医药事业部总经理秦秋明先生致辞

二、脑力激荡 智慧启迪

乘药品新政之东风,借行业盛事之契机,聚多方巨擘,探“薬”事研发之前路。高峰论坛的首位重量级嘉宾,为海南省药监局药品注册与生产监管处王刚处长亲自委托,代为演讲的同部门四级调研员林海鸥女士。以“药品上市后变更省局办理事项”为题,林老师受托深入细致地介绍了新药上市后的政策法规与办理流程等一系列注意事项,受到现场广泛关注与热烈好评。

▲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与生产监管处林海鸥女士受处长王刚委托,作为首位演讲嘉宾出席活动

在上午场技术分享研讨环节中,微谱相容性研究中心技术总监杨潇军先生,赛默飞数字化解决方案售前技术经理孙倪悦女士、微谱杂质研究中心分析总监韩芳霏女士,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受邀讲师,分别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他们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鞭辟入里地分析了药品研究开发领域的技术细节和相关难点,吸引现场观众认真聆听、踊跃互动。

12.png

▲上午场培训老师依次在会议中做精彩分享

下午场的技术分享与研讨中,微谱微生物及密封性研究中心技术总监顾寒妮女士,苏州大学药学院副教授、微研众方总经理阮建清先生,微谱生物分析研究中心技术总监向志雄先生,微谱杂质研究中心技术总监李美玲女士,微谱生物大分子研究中心技术总监黄卓先生,微谱生物资深应用科学家Souvik Mondal先生以及微谱大健康事业部技术经理郭雪萍女士,分别受邀做主题演讲。

22.png

▲下午场培训老师依次在会议中做精彩分享

三、齐唱红歌

下午场培训开始前,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与会领导、嘉宾、医药界同仁及高校教授、优秀学子们齐唱红歌。

四、同期展览,立体呈现

高峰论坛同期,微谱、安捷伦科技中国、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微研优仿医药科技、微研众方生物科技、微谱中药大健康事业部、中山永为机械科技以及深圳仪翔科技,以展台推介的形式全方位立体展示自身实力,并为嘉宾们提供专业的技术咨询服务,展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五、前行不辍,共赴未来

至此,2021年海南省药品研发申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微谱“聚焦研发 闪薬未来”2021年海南自贸港国际医药研发高峰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未来,微谱将继续秉承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初心,聚焦医药研发新格局,持续参与到国内外前沿药物研发和注册体系中,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医药企业研发伙伴。同时,我们还将更大限度地赋能行业发展生态圈,为国内外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出应尽的力量,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