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晚上不吃饭能不能减肥

时间:2021-05-06 04: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不吃晚饭好不好,那么怎样吃晚饭可以减肥;虽然有不少人通过晚上不吃饭而成功瘦下来的,但是不吃晚饭对身体会造成影响。因此晚上不吃饭减肥其实并不可取。但是一些女生为了获得快速的效果,大家可以这样做。

  一、补充三大营养

  因为晚上不吃饭并不是说不吃任何东西。不吃白米饭或者一些热量比较高的食物,但是可以吃其它东西。这些东西必须包含三大营养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晚餐长时间不吃会造成营养不平衡,不但不可以减肥,还会影响健康。

  二、饮食+运动

  其实减肥并不需要走极端路线。只要控制好饮食和运动的量,有效减肥还是有方法的。减肥的你首先要控制热量的摄入,保证每天不能摄入低于1200千卡路里。同时要保持营养均衡。除了补充三大营养素外,还必须保证无机盐和维生素的供给。

  三、饮食习惯

  大家在减肥过程中除了要控制好饮食外,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生活中往往一些忽略的坏习惯会变成引起肥胖的罪魁祸首。比如吃饭的时候狼吞虎咽,经常吃零食,吃饭后马上坐着或者躺着。这些都是导致肥胖的坏习惯。

  四、持续的时间

  如果晚上不吃饭减肥这个方法并不能长期使用。特别身体素质本来比较差的女生更加不适合使用。节食减肥虽然很重要,但是减肥最重要的是运动。多做运动才能将赘肉通通减掉。而不吃晚饭这些方法只会造成营养不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