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走路和骑车哪个更减肥

时间:2021-04-24 13: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减肥是现在很多人每天都在进行的事情,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喜好来选择合适的减肥方法。比如说骑车和走路,这都说很不错的减肥方法,不过一些朋友不禁要问了,走路和骑车哪个更减肥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走路和骑车哪个更减肥

1、走路会更减肥

骑车和走路都是比较好的减肥方法,但是二者相比较的话,还是走路减肥的效果更好。同样的一段路程,走路所消耗的卡路里要比骑车消耗的卡路里多;相同的时间下,骑车的效果也是不如走路的,本来骑车就是人们发明出来的一种省力的方式,如果骑车花费的力气比走路还多的话,那么人们就会愿意走路而不愿意骑车了。不过走路的时候一定要保持一定的速度才可以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

2、根据自身情况

骑车与走路都是可以减肥的,有的人喜欢骑车减肥,有的人喜欢走路减肥,这两种减肥方式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和喜好来进行选择。骑车与走路的减肥效果要根据他们的速度和强度来决定,速度快的话消耗的热量自然就多,慢的话消耗的热量也就比较少了。既然要减肥就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这样才可以长期坚持,达到理想的效果。

走路和骑车哪个更减肥?走路和骑车这两种减肥方式当中,走路的减肥效果是比较好的,不过前提是要有一定的速度,慢悠悠的走路是不会起到什么减肥效果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减肥方式,记住一定要坚持才可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