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植物水果净化新居空气

时间:2021-04-14 05: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一盆吊兰在8至10平方米的房间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即使未经装修的房间,养一盆吊兰对人的健康也很有好处。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在夜间则相反。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

  吊兰:一盆吊兰在8至10平方米的房间就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即使未经装修的房间,养一盆吊兰对人的健康也很有好处。

  芦荟:芦荟有一定的吸收异味作用,且还有美化居室的效果,作用时间较长。

  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在夜间则相反。仙人掌、虎皮兰、景天、芦荟和吊兰等却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

  平安树: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平安树和樟树等大型植物,它们自身能释放出一种清新的气体,让人精神愉悦。平安树也叫“肉桂”。在购买这种植物时一定要注意盆土,根和土结合紧凑的是盆栽的,反之则是地栽的。购买时要选择盆栽的,因为盆栽的植物已经本土化,容易成活。

  绿色带果植物盆景:水果是最好的除味剂,如洋梨、橘子、香瓜、小南瓜等。将带果植物盆景放在新房内,既环保,香味又自然,还有益健康。

  若想尽快驱除新居的刺鼻味道,可以用灯光照射植物。植物一经光的照射,生命力就特别旺盛,光合作用也就加强,释放出来的氧气比无光照射条件下多几倍。

  家,是每个人的梦想,每个人的家有着不同的风格,有朴实的,有华丽的,有简约的,不管什么样的家,现在人们更注重享受居家生活带来的那份轻松,自在![[居家享受,品味生活请进入:居家频道]]

  [[编辑推荐:低碳生活 电器使用指南]]

  [[编辑推荐:微波炉脏了辐射会变大?]]

  [[编辑推荐:抽油烟机长寿窍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