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早晨养成7个习惯 减肥

时间:2017-01-25 13: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减肥也要利用早晨的时间。晨光唤醒我们的身体,让我们充满活力和专注力,更容易养成一种习惯,而良好的习惯是减肥最健康的途径。

1、多睡30分钟

晚起的负面效果就是和时间抢节奏。但每天多睡30分钟,对身心更加有益。如果晚上休息不足,白天就会通过吃东西来弥补空缺。长期睡眠不足会让身体产生某些影响新陈代谢的激素。

2、沐浴阳光

打开窗帘和百叶窗,让晨光点亮你的情绪。一项研究发现,每天接受一点日照剂量的人,体重指数比那些习惯黑暗的人低,原因是早晨的光线有助于启动你的生物钟,促进新陈代谢。

3、多摄入蛋白质

吃早餐非常重要,能给你补充能量,让你产生饱腹感,抵御对垃圾食品的欲望。鸡蛋,全麦面包,原味酸奶以及水果就构成一顿十分健康的早餐。

4、多喝水

固态食物能让你产生饱食感,但水分也同样重要。一杯鲜榨橙汁,一杯蜂蜜柠檬水就能滋润你的身体,并且滋味很好而不含多余糖分。

5、运动10分钟

10分钟的晨跑或瑜伽,能促进你的新陈代谢,唤醒体内精力和积极的精神面貌。

6、准备健康零食

准备一些健康低热量的零食,在白天出现小饿或嘴馋时吃:比如杏仁,苹果片或者有机花生酱。

7、上班路上走一段路

根据一项研究,步行上班或搭乘公共交通上班的人,体重指数较低。如果时间来得及,那么步行15分钟能让你额外燃烧掉热量,促进新陈代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