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儿童口服HGH基因智能营养素,上海舒泽开启科学长高新时代

时间:2023-12-07 15: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2月5日,首款儿童安全口服HGH基因智能营养素——智仕高耀世启幕。

上海舒泽生物科技研究所联合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早期发展专业委员会召开2023儿童成长与基因科技研讨会暨新品发布会,为亿万儿童带来了他们的成长礼物:智仕高——儿童可以安全口服的HGH基因智能营养素。该产品首次攻克HGH“口服”和“安全”两大世界性难题,为儿童开启科学长高新时代。

业内专业人士表示,在儿童长高的赛道,HGH注射液一直是市场刚需,如今儿童HGH口服食品级产品由中国科学家率先研发成功,进一步提高了儿童长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性价比,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

三十年多年前,在中国科学院原上海细胞研究所所长郭礼和的带领下,承接国家“七五”“八五”重点攻关课题,完成了基因重组HGH项目,并列为国家二级新药。今天HGH注射剂已经应用于成千上万儿童改善身高上。

但HGH注射液也有明显的缺点,包括存在一定的不安全性及副作用,治疗周期长,费用高,儿童使用痛苦强且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在郭礼和教授的指导下,2003年师从郭礼和教授的楼秀余创办上海舒泽生物科技研究所,联合上海细胞所的团队共同深化研究,历经20年,再次完成技术突破,实现HGHI 5+的研发,目前已在市场上应用,彻底解决了HGH的“口服”和“安全”两大问题。

在实现重大技术突破的同时,上海舒泽生物科技研究所对儿童成长的营养问题又进行深入系统的研究,解决了“科学配伍的氨基酸促进儿童HGH分泌”、“完全蛋白质是儿童成长的关键”等问题,通过科学配伍的完全蛋白质结合儿童成长必须且无法自体合成的九种氨基酸合成的儿童专用口服HGHI,不但解决了HGH注射液存在的问题,而且在促进儿童成长方面能够发挥更加有效、快速的作用。

智仕高——儿童口服HGH基因智能营养素具有更加安全、方便、高效的特点,并极大地降低了家庭的经济负担,为矮小症及需要长高的少年儿童带来了福音。

发布会上,儿童成长发育领域的专家、行业企业家和相关服务机构代表分享经验,共同见证智仕高这一里程碑时刻。

上海舒泽生物科技研究所战略顾问、原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致辞。他指出,上海舒泽生物研究所是专门从事基因科技和创新的研究机构,专注HGH研发和产业化。

二十年来,上海舒泽在郭礼和教授指导下,潜心研究解决HGH口服和安全问题,人类补充HGH从注射到口服,从外源性补充到内源性生成,这两个转变是重大的科技成果,被众多媒体誉为“中国的世界首创”,这个成果也为数以千万计儿童带来福音,使儿童长高更安全、更有效、更灵活和成本更低,也使这个行业迎来了颠覆性技术。只有遥遥领先的科技才能为人民带来福祉,为企业带来效益,科技可以创造人类的奇迹,也能创造产业的奇迹。

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重组药物分会副理事长上海舒泽生物科技研究所所长楼秀余教授作了《基因科技与儿童成长》专题报告。

报告强调,在人体这台精密的生化机器中,基因就相当于操作系统的软件,而激素相当于承载指令信息的物质,而HGH就是这个总传令官。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找到相关基因编码的表达意义,从而学会与基因进行“对话”,告诉基因,我还很年轻,我还有生命的使命!

同时,通过补充HGH前体物质,由生命系统自主发出指令、自主吸收合成,按照身体所需进行自主分配,将外源补充的HGH前体物质转化成自身合成的HGH,从而确保安全性。所以这个“I”代表着“我”,也代表着“信息”、“智能”。

信息物质和能量是平衡的。这是一个在科学史上的重要突破,标志着我们不仅仅从生物化学的角度来认识基因及其相关物质,而是更多地从信息学的角度,来认识生命的本质,也标志着未来基因科学的研究将更多地与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在一起,打开了基因科技造福人类健康更加广阔的前景。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副会长、中国儿童中心研究员梅建作专题发言。他充分肯定,这是一个基因科技史上的重要突破,标志着我们不仅从生物化学的角度来认识基因及其相关物质,而是更多地从信息学的角度来认识生命的本质,也标志着未来基因科学的研究将更多地与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在一起,打开了基因科技造福人类健康更加广阔的前景。

这项技术是基因科技、生物工程和信息学等跨学科融合的成果。是硬核科技的创新,属于世界级难题,值得肯定。国家需要这样的产品,中国儿童更需要这样的好产品。服务每一个青少年儿童,就是在服务每一个家庭。

北京东区儿童医院身高管理门诊首席专家、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早期发展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小儿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营养专业委员会顾问蒋竞雄博士作专题发言。

她指出,这是一个值得见证的时刻,作为长期在临床一线服务孩子长高的医生,我见过太多因为认知不足、营养缺失而错过的长高机会的孩子,每一个用HGH注射液的家庭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时期。

今天有这么优秀的产品面市,这是孩子的福祉和希望。如果一个孩子有长高的需求,那么为什么我们不去用好的产品?因为身高是完全可测量指标,胰岛素样生长因子的水平也可以检测,好的产品完全是可以在实践中检验的。

山西省儿童医院儿科副主任、山西省妇幼保健协会儿童早期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魏光宇在专题发言指出,大量数据证明,后天进行科学管理,身高是可以超过遗传因素的。人的长高因素主要依赖于基因,但在孩子生长阶段是否可以得到有效的营养,这很关键。

HGH注射液对人体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促进长高,但也会诱发人体潜在疾病的提前发生。上海舒泽二十年的坚持创新研究,想办法解决长高问题,从安全性、有效性和价格亲民方面,对家长和孩子来说,都是很好的福音。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常务理事、儿童早期发展专委会执行主任李敢作了评审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方和推动者,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早期发展专委会的使命是肩负责任去规范行业,引领服务升级,让儿童长高项目走得更远更好。要始终坚持科学的理念和方法,支持科技创新,推动好的技术和优质产品服务社会。

上海舒泽生物科技研究所一直致力于以基因科技造福大众,今年以来就已经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布。研究所以“基因科技造福大众”为创所宗旨,在HGH、NMN、SOD等领域的研究目前均处于世界前沿地位,以一系列突破性的技术成果享誉世界,这是国际基因科技领域的“中国自信”。

此次发布会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来自全国40余家企业和行业代表表示,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动,让更多儿童从这一领先世界的科技成果中受益。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