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匠心医疗 技术领航| 劲松口腔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时间:2023-05-23 18: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北京劲松口腔医院正式获得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荣耀加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作为北京地区民营口腔连锁的创新龙头机构,劲松口腔自创立以来,始终积极关注行业高新技术研究及应用,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加先进、舒适、高效的口腔诊疗服务体验。

砥砺创新 科技劲松引领服务升级

作为北京地区口腔连锁机构的科技先锋,劲松口腔积极践行“科技赋能医疗”的发展理念,不断尝试引进口腔数字化新技术,实力打造了业界领先的精准数字化口腔诊疗中心,推出口腔诊疗的全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劲松口腔还率先引入数字化口扫、口腔AI检查、种植手术机器人、铒钕双波激光、显微根管、全数字电子面弓等新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口腔诊疗的效率和科技体验。

匠心医疗 技术劲松屡获国家专利

劲松口腔拥有一支技术底蕴雄厚的专业医疗团队,在口腔医疗创新领域的技术成果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自创立伊始,劲松口腔即非常注重医疗技术的创新研发,不断激励医疗团队加强医疗技术的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并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合作成立中国医教中心,携手开展医疗技术的创新研究与培训,促进医疗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

多年来,劲松口腔涌现出大批拥有医疗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能工巧匠”,累计获得国家专利二十余项,涉及品牌IP、正畸、种植、全科、儿牙、洁牙等全科室服务,为中国口腔医疗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此外,劲松口腔通过举办口腔医疗峰会、沙龙,鼓励医生积极参与行业及内部技术PK赛等学术活动,时刻保持医生团队的学习动力,并通过带教制度体系,完成技术传承,培养了一批学术精湛、技术过硬的专业医疗人才。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劲松口腔“科技赋能口腔”经营理念的高度肯定,更是驱动劲松口腔持续科技创新,投身技术研发的无限动力。

未来,劲松口腔将以此为激励,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加舒适的一站式诊疗服务,努力成为兼具国际化视野、掌握精尖技术、营造便捷高效服务环境的国际化民营口腔医疗机构,以先进技术引领医院全方位发展,为国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