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孕前疾病的治疗有哪些

时间:2021-05-05 15: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如果夫妻在准备要孩子前,就要同时去医院检查,在确认一下有无疾病,并且保证妊娠的顺利进行。因为病情的性质和症状决定妊娠是否进行。

  那么以下疾病应是在怀孕前需要治疗:

  一、贫血:

  如果 严重贫血,不仅使孕妇妊娠痛苦,而且影响胎儿的发育,不利于产后恢复。

  二、结核病 :

  因为结核病直接传染给胎儿,所以在怀孕之前必须治愈。

  三、心脏病:

  一般 心脏功能不正常会造成血运障碍,引起胎盘血管异常,导致流产、早产,产妇的身体和生命都会受到威胁,所以怀孕前一定要医治并听取医生的建议。

  四、肾脏疾病 :

  一般肾脏病患者一旦妊娠,难免会得妊娠中毒症,而且随着妊娠的继续病情加重,引起流产、早产,有的必须终止妊娠。

  五、高血压 :

  由于高血压患者易患妊娠中毒症,而且会成为重症。对自己血压值不太清楚的人,就要去医院检查。

  六、肝脏疾病 :

  因为妊娠后,肝脏负担增加,如有肝脏疾病,回师肝脏病情恶化,如病情严重就要终止妊娠;如果病情不严重,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继续妊娠。

  七、糖尿病 :

  因为孕妇患有糖尿病,会发生妊娠中毒症,所以引起流产、早产,有时会胎死宫内。此外,身巨大儿、畸形儿的比率也会增加。

  八、膀胱炎、肾盂肾炎:

  因为 膀胱炎可以发展成肾盂肾炎。患过膀胱炎的妇女,一定要治愈后才能妊娠。

  九、子宫肌瘤:

  如果患有子宫肌瘤的妇女,在妊娠期没有特别异常现象,大多能正常分娩。但是不容易受孕,所以最好及时治疗。

  十、阴道炎 :

  一般阴道炎多是由念珠菌感染引起的。如果带病分娩的话,会感染胎儿,使新生儿患鹅口疮的疾病,因此要早起治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