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宠物经济进入“老龄化”时代,耐威克颐养天粮老年犬粮守护宠物健康

时间:2023-04-12 10: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如今,宠物已经成为大部分家庭里不可或缺的一员,宠物健康问题尤其受到宠主们的重视和关注。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宠物的健康程度也不可避免的逐年递减。通常而言,作为主流宠物的犬、猫在7~8岁时就已进入老年期,并逐渐显现老化的生理特点。针对“宠物老龄化”,不少宠物品牌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以知名宠粮品牌耐威克为例,它在犬猫粮上进行了提前布局,近日更是带来了“颐养天粮老年犬专用粮”和“颐养天粮老年猫专用粮“守护老年犬猫健康。

在上海打拼的刘小姐的狗狗小黑今年已经12岁了,年纪大了腿脚不灵便,心脏也不是太好。这段时间,刘小姐发现自己的狗子食欲越来越差,好多时候都是吃两口就走了, 然后趴在地上也懒得动弹,这种情况让刘小姐非常担心。事实上,上述问题并不是个例。在过去,超过8岁的狗狗已经算得上长寿。目前,年龄超过8岁的老年期狗狗非常多,家用宠物犬的平均寿命大大延长。平安证券研究所给出的国内宠物年龄调研数据显示,8岁以上老年犬占比已经达到19%,数量超过1023万只。

搜狗截图23年04月12日0934_37.jpg

当前国内宠物犬的年龄结构预示着老年犬的数量将在未来进一步增加,《艾瑞咨询》此前发布的报告指出:2022-2026年将有大量宠物犬进入老年期,不考虑死亡因素,到2025年以8-14岁的老年犬数量将增至达约3247万只,宠物经济进入“老龄化”时代!

根据老年狗狗的采食需求,“专宠专用”喂养理念开创者耐威克品牌,带来“颐养天粮系列老年犬专用粮”。作为国产粮老字号,耐威克自2007年成立就提出了“专宠专用”的理念,根据不同犬猫品种以及年龄段犬猫的不同需求,在各种营养元素,微量元素以及颗粒,线条,口感研究等方面不断精进,带来专属好粮。

搜狗截图23年04月12日0934_38.jpg

耐威克此次升级的是专为老年狗狗定制、提供科学营养的“颐养天粮系列”老年犬专用粮,有助于重建老年犬的健康屏障,助力其“颐养天年”。

耐威克颐养天粮系列老年犬专用粮的新鲜鸡肉原料的含量为74%,粗蛋白含量≥28%。同时,产品使用低温烘焙技术,保留高鲜肉的营养和口感,让真正的鲜肉香唤醒老年狗狗的食欲,并持续为老年狗狗提供优质蛋白来源。此外,这款狗粮里添加了120亿cfu/kg活性益生菌,搭配益生元和十种果蔬营养,让老年狗狗胃蛋白消化率大于90%。而辅酶Q10,亚麻籽,软磷脂则能帮助呵护老年狗狗的心脑血管。

综合来看,如今宠物的终生寿命普遍更长,老年犬数量也持续增加。再加之宠物家庭地位的上升,也使得宠物受重视程度更高。因此,宠物老龄化趋势或将成为未来宠物市场的主流趋势,耐威克秉承“专宠专用”喂养理念带来了老年犬粮专用粮,会有更加广阔的前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