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外出突遇痛经你该这样做

时间:2021-04-14 00: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你可能能推算出例假大概的日子,但却不知痛经会突然来袭,这让我们既尴尬又无奈。其实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们可以简单的处理!

  1. 迅速让身体暖和:

  身处室外的你应赶快找一个温暖的 地方休息,提升体外温度。喝热开水或热牛奶,提升体内温度。 因为身体的温暖可以加速体内血液循环,使肌肉松弛,可以让痉 挛和充血的骨盆部位得到放松,缓解疼痛。

  2. 立即服用止痛药:

  当疼痛发生时,配合牛奶或食物,购买服用规定剂量的止痛药,效果好的止痛药会快速起效,暂时 缓解疼痛。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止痛药只能暂时缓解疼痛,并不 能治疗生理疼痛的根本问题,且会造成对止痛药的依赖,女性一 定要通过服用以月月舒痛经宝颗粒为代表的专业、有效的中医药 产品根治生理痛。

  3. 如遇突发难以忍受的疼痛,应立即与亲人取得联系告知情况,并到最近的医院就诊。

  以免在室外因疼痛引发昏厥或休克。

  此外,经常进行户外活动的女生,特别是有生理痛经历的女生,平时要特别注意身体的调理和保护。在生理期内应尽量避开高强度运动,如果必须出行,务必准备好保暖的衣物和相关药 品,以备不时之需。

  月经的问题总是那么的复杂多样,突然来袭的痛经可能让你烦心不已,平时多了解一些月经知识,有助于处理这些突发状况!

编辑推荐:[[3种月经不调的食疗方案
月经延迟的原因是什么?
产后月经不调怎么办]]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