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滔带队到新诚智慧医药集团考察洽谈项目合作

时间:2023-03-08 16: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3月6日,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株洲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链常务副链长蔡滔,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株洲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链链长办公室主任彭爱云,天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华等领导一行莅临新诚智慧医药集团洽谈生物医药产业链项目招商合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亚健康干预技术实验室主任刘东波教授、新诚智慧医药集团总裁李华平、海润医药副总经理岳兵、新诚智慧糖尿病管理中心主任赖锡湖、能峰生物总经理王蕾等陪同接待,并与领导们共话发展,展望未来。

(蔡滔副区长一行参观新诚智慧医药集团)

在刘东波教授、集团总裁李华平等的陪同下,蔡滔副区长一行参观了新诚智慧医药集团的智慧展厅、亚健康干预技术实验室、灵芝展厅等,听取了新诚智慧医药集团产业布局、发展历程以及自主研发的慢病管理大数据平台等的相关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刘东波教授团队中药营养干预(CMNT)逆转糖尿病相关科研转化成果及营收情况。总裁李华平补充介绍到,新诚智慧集团打造了“医药+慢病管理+互联网医院”三结合的慢病管理模式,通过线上慢病管理提升了基层慢病防治和健康管理能力,打破时空壁垒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蔡滔副区长一行参观灵芝展厅)

座谈会上,刘东波教授首先对蔡滔副区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详细汇报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亚健康干预技术实验室与新诚智慧医药集团联合成立首个国家亚健康干预技术成果应用中心后在科研与产业发展双双取得的系列成果,并表示在后续的发展规划中会加强技术体系与现代药学的结合研究,大力支持中药营养健康产业的发展,积极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

(刘东波教授会上发言,介绍CMNT科研成果)

在刘东波教授谈及CMNT逆转糖尿病的科研之路时,蔡滔副区长对刘教授团队的CMNT逆糖服务颇有兴趣。刘教授介绍,CMNT是结合中药营养改变个人营养状况,达到改善健康状况或治疗疾病的一种个性化干预方式,从认知、行为、膳食及医学营养等方面进行综合干预,并以“降糖、逆糖、稳糖和正糖”四个调理周期与间歇性禁食饮食方式为糖友提供完整的逆糖解决方案,组建医生、药师、营养师等团队实行多对一的健康服务,在经过3-5个周期的干预一般都能实现缓解(逆糖),达到“正糖”水平。

(蔡滔副区长会上发言,介绍株洲天元区情况)

蔡滔副区长对新诚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坦言交谈受益颇多,并热切欢迎前往株洲参观交流、投资置业。蔡滔副区长表示,大健康产业是朝阳产业,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近年来高质量发展且未来可期。刘东波教授的科研团队和新诚智慧医药集团团队是一支极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科技成果和产业深度融合,形成了完整的链条,新诚医药集团从18年成立至今,从布局到规模都实现了快且稳的增速发展,后疫情时代更是迎来了崭新发展机遇,前景不可限量。蔡滔副区长介绍株洲高新区人口近60万,是备受认可的创新之区、动力之区、宜居之区,教育、医疗等配套完善,尤其是近些年正致力于把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打造成株洲的支柱产业,正瞄准储备一批立足株洲服务全省、全国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招引一批龙头企业和标志性、引领性企业落户株洲,蔡滔副区长再次向新诚智慧发出真挚邀请,希望能前往株洲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参观交流,投资置业,株洲一定会“服务周到、随喊随到、不喊不到”,用心做好“三到”服务。

(彭爱云副局长会上发言)

会上,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株洲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链链长办公室主任彭爱云充分肯定刘东波教授团队及新诚智慧集团对大健康产业作出的贡献。彭局表示,糖尿病的危害牵一发而动全身,早前自己的亲人因患病饱受折磨,包括刘教授团队的研发成果,以及新诚智慧集团的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精准的洞察了大健康领域的市场需求,人民群众对健康的期盼,从研发到产品到服务无一不是为人民造福。

(新诚集团总裁李华平会上发言)

新诚智慧医药集团总裁李华平对蔡滔副区长、彭爱云副局长等领导的肯定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回应了领导们的诚意邀约,表达了投资意向。李华平表示,新诚智慧在成都投资的互联网医院已完成验收,接下来将致力构建互联网+医疗健康数智化体系完善,打造数字化医疗慢病健康管理集团,也期待能和株洲的大健康医药产业达成更为紧密的联系合作、共赢发展,实现同心、同向、同行,为实现全民健康的目标贡献新诚力量。

(洽谈会后,集体合照)

通过此次项目考察洽谈,蔡滔副区长一行人对新诚智慧的产业布局以及项目发展有了初步了解,为后续的长远合作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新诚智慧也将开阔视野,学习株洲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先进的发展经验,借鉴优秀的发展模式,为推动湖南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而不竭努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