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OSM欧诗漫专研珍珠护肤赛道半世纪,用专注态度诠释匠心精神

时间:2023-02-03 14: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互联网时代,消费者需求总在快速更迭,这就使品牌必须像不停运转的飞轮一样,追赶着每一个增速飞快地风口,以达到抢占市场的目的。这一现象,在护肤赛道上尤其明显。不难看出,在护肤产品领域,不论是对于风口成分的追逐还是对市场潮流的快速响应,大部分品牌追求的都是“快”。而在这个看似快者为王的时代,很少有品牌能始终保持属于自己的步调,OSM欧诗漫就是为数不多的一个。

赶风口、拼效率、迎合市场,这是一种品牌发展模式。另一种,就是OSM欧诗漫这种“慢慢来”的,用时间构筑护城河,以质制敌。作为国内珍珠美肤科研领域的先驱者,OSM欧诗漫早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就一直在珍珠养殖和珍珠深加工领域中深耕,用匠心打磨产品。从最开始的人工养殖珍珠到珍珠粉的加工,再拓展到珍珠护肤成分优化等诸多方面,OSM欧诗漫在一颗小小的珍珠上花了56年的时间。

显然,“慢工出细活”的道理放在哪里都适用,在历经56年的产业沉淀与长期研究后,专研珍珠护肤成分的OSM欧诗漫已经积累了四大核心技术——珍珠多肽提纯技术、亚微米粉体技术、珍珠发酵技术、珍珠与护肤品复配技术。基于这些技术,OSM欧诗漫成功从珍珠中提取出1437种多肽,并且通过分子对接技术、高通量功效筛选等工作,获得200多种潜在美白珍珠活性多肽成分,最后冻干浓缩富集、锁鲜,获得OSM欧诗漫自研革新美白成分——珍白因Pro,并由此打造了珍白因水乳等多个爆款产品,以更高效+更温和的优势,达成更适合国人肌肤的持久美白效果,帮助更多消费者打造珍珠般的靓丽容颜。

目前,欧诗漫的产品线已经覆盖从护肤到底妆的各项步骤,以珍珠为原成分,是品牌的差异化底色,也是中国古典美的传承。截至去年,欧诗漫主推产品珍珠白系列历经多次迭代,已经连续9年蝉联中国化妆品美白品类Top1。

可以说,OSM欧诗漫的匠心精神,既贯彻在了品牌历程中,也体现在了高度的科研结果和广受好评的美白产品中。如今,在走过了长达半个世纪的历程后,OSM欧诗漫已经真正成长为了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珍珠护肤品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