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连斩殊荣!太美医疗科技获“浙江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

时间:2023-01-13 17: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正式发文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拟认定科技领军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经嘉兴市科技局推荐、省科技厅评审复核,太美医疗科技凭借在医药研发数字化领域的高水平自主创新以及高速成长,成功获评“浙江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这也是继“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认定之后,太美医疗科技获得的又一重磅荣誉。

科技小巨人项目是为贯彻落实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构建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科技领军企业”的科技企业梯次培育机制的重要举措。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经营成长性好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领军企业的后备队,能在细分高新技术领域发挥龙头企业牵引作用,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发展。

医药行业是全球竞争的核心之一,事关每一位国民的健康福祉,然而长期以来,创新药物研发的经济与时间成本居高不下,经典的以单点需求为核心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已难以满足研发过程中复杂多方的协作需求,信息孤岛依然存在,组织及流程割裂,亟需创新的数字化技术打破组织边界,加强协作,提升行业整体运行效率。

基于产业经验及自主核心技术,太美医疗科技推出了以协作为核心理念的TrialOS 医药研发协作平台,该平台链接医药企业、医院、服务商、监管机构、患者等行业各方,结合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多种先进技术,统一数据标准,实现多方数据流转和流程协作,整合行业资源,大幅提升医药研发整体质效,实现各方的价值升级与共赢。

目前,该平台已为1100余家医药企业/CRO、660+家临床试验机构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在2018-到2021年间,支持了约40%的国家一类新药的研发上市;IDC最新发布的《中国临床试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市场份额,2021:快速推广普及》行业报告中,2021年,太美医疗科技以20.9%的市场份额在中国临床试验信息系统领域位居第一,展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与发展前景。

此次“浙江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认定既是认可,也是激励,太美医疗科技将继续秉承“让好药触手可及”的企业使命,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发挥细分领域的行业龙头牵引作用,为全球医药创新贡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相关阅读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