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直播预告:PNH和aHUS知多少?专家带你正确认识它们

时间:2022-12-10 12: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症(PNH)和非典型溶血性尿毒症综合征(aHUS)皆是发病率极低的“超级罕见病”,对患者的健康和生命的威胁不容小觑,因此正确认识罕见病、早期确诊对疾病管理和改善生命质量至关重要。PNH和aHUS的临床表现主要包括哪些?确诊这两种疾病,需要做哪些检查?PNH和aHUS的治疗手段包括哪些?

12月3日11:00,国家卫健委药物与卫生技术综合评估中心研究员赵琨、北京协和医科大学血液研究所血液病医院贫血诊疗中心主任张凤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肾内科副主任医师谭颖将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直播间,为广大网友科普这两种疾病的相关知识。

嘉宾简介

赵琨,国家卫健委药物与卫生技术综合评估中心研究员。

张凤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科大学血液研究所血液病医院贫血诊疗中心主任。

谭颖,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肾内科副主任医师,医疗卫生专业人士。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首页轮播图”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播出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仅为知识普及之目的使用,不用于任何推广目的。若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医疗卫生专业人士。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