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快讯

直播预告:谈“艾”无需色变专家教你远离艾滋病

时间:2022-12-08 09: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艾滋病是一种死亡率高的传染病,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因为对该病的认识不够深入,有人仍会谈“艾”色变。那么,艾滋病到底是个什么病?从感染HIV到发展为艾滋病,会经历哪些过程?该如何预防艾滋病的发生?

12月1日10:00至11:00,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艾滋病中心副主任赵红心将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直播间,为广大网友科普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欢迎届时收看。

专家简介:

赵红心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艾滋病中心副主任、国家卫健委艾滋病医疗专家组秘书、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艾滋病病毒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感染分会艾滋病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分会结核病相关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脑血管病防治协会感染性疾病与脑健康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以第一或者通讯发表SCI50余篇、核心期刊60余篇等。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